close

假日汽車旅館旗艦店(台南市海安路)


 


  這次要介紹假日motel307號房,主題是PRADA,休息費用為780元。


休息有送贈品,二選一。


 


  在入口時,有跟小姐詢問浴缸大小,因為我是個很注重泡澡舒適度的人。當時她的回答是880元以上的房型都是雙人加大,我就問她,那以下的呢,她說就一般的雙人浴缸。由於是第一次去,所以我想先從一般的試試,這樣才有期待感。


 


  一進房,氣氛不錯,但房間略顯得小,朋友馬上說不優,不應該選這家。


 




臥室的梳妝台,這裡和浴室都有吹風機。



 



從入口處往浴室拍,中間有玻璃門可以隔離流水聲及上廁所的隱私。


 


  雖然房間很小,但是裝潢還不錯,尤其是那個地毯,超有質感的。




                       地毯在電視和床之間。


 



  床及被單看起來很高級又乾淨,冷氣又夠強。旁邊還有按摩椅,連小腿都可以按到的那種。


 


  


 



 


   


 




按摩椅的搖控開關下面底座已經斷掉,可能是太多人在這裡「出力不當」吧!


 



  這家的零食給得夠大方,有泡麵和大包的餅乾。飲料有三罐soft drink和兩罐礦泉水。



 


  浴室裡的清潔用品也不小器,泡澡的就送兩種,特別推薦的是它們的牙刷,非常軟柔好刷,不像一般motel的那樣硬。


 


  重點來的,我最重視的浴缸,看了差點吐血,圓型的,又非常小,然而最氣人的,還在後面。




塞子在裡面,接水時,要先爬上台階塞住後再下來開水龍頭,很不方便。而且台階的落差很大,上下時要非常小心。水龍頭的左邊那個凹槽有個階梯,所以無法整個人泡進水裡,你的頭必須換個方向,所以兩個人不能同方向泡在浴缸裡。


 



  等接滿水泡澡時,才發現兩個人無法同時面對電視,一定要互望才能夠同時泡入浴缸裡,否則另一個人只能泡腳才能同時看到電視。我馬上大喊:是哪個豬頭設計這種款式啊?一點都不適合motel嘛!現在是冬天耶,一離開水面,就覺得超冷的,所以電視只能用「聽」的,總不能一直回頭看電視吧,那太辛苦了。


 




浴室裡的電視選台是電腦式觸控按鈕,算是貼心的設計。



 




淋浴室裡有一個兩人座椅,但是沒有可以放清潔用品的檯子,只能將之放在椅子上。



 




馬桶在一進浴室的洗臉台旁,正對著浴缸。


 



  還有另一個要注意的地方,沖熱水的飲水機,是出水式的,按下去會突然噴出大量的滾水,水花四濺,不小心會被燙傷,千萬要小心。


 


  我是不清楚小姐是怎麼分配房間給客人的,可是我聽其他朋友說, 通常 小姐都會記車號,看有沒有來過,若是第一次去的客人,都會給比較好的房型,讓他們下次會再光臨。通常第一次的印象最重要,馬上讓顧客決定是否會再來。


 


  我在意見調查表上的優點上,填上:冷氣夠強、熱水夠熱。其他硬體設備上可以吸引人的,就想不出來的。


 


  在進入時,我們有問小姐是否有VIP卡,她說要住宿才有送,而且她的表情從頭到尾都沒有一點笑容。


 


  反正我們也不會選擇再來體驗其他房型了,說真的,失落感很大。同樣是780元的房型,還是湖水岸好,而且優太多了。


 


  假日旗艦店307房,在台南這樣的價位和裝潢比起來,我只能給兩顆星。這是和較新的motel比較所給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