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還沒有「玫瑰之夜鬼話連篇」這個節目,也未曾聽過「觀落陰」這個名詞,我就曾去遊地府一次(後來才知道那就是遊地府)


 


  在夢中,突然我就處在一個不見盡頭的山洞,兩旁點著火把。我很害怕的摸著洞壁前進,看到前面有一群人正在搭馬車(有蓬的那種)


 


  駕馬車的人看到我,用很兇的語氣問我(他都講台語,我都講國語):「你怎麼來這裡?」
我說:「我來找我媽媽。」
他說;「你媽媽叫什麼名字?」
我回他某某某。
他翻了翻手中的簿子,說:「你媽媽不在這裡。」
我很驚張的說:「那她在哪裡?」
他說:「我們正好要去那裡,你就上車一起去。」


那台馬車是兩隻馬拉的,我一上車一瞬間就到達目的。


 


我媽媽從一間建築物走出來,看到我很驚訝的說「你怎麼來這裡?」我媽也講台語,我就回說「我是來找你的」。


 


因為我是個很愛動物的人,我就跟我媽說想要去看剛剛載我們來的馬,可是很奇怪,牠長得是馬的身型,可是臉不像我們印象中的馬,但它就是馬,我無法形容。


 


  摸過馬之後,我就問我媽媽現在在做什麼?她說她目前在修道。


 


  後來她說她等一下要去爬山,我就跟我媽講我穿皮鞋無法走山路,她拿出一雙生前穿過的紅色的布鞋給我。


 


  然後她就進入那間建築物,我馬上跟了進去,那是一間廟,廟裡面擠滿男女老少,每個人都穿著深色系的長袍(黑、褐、深藍之類),半空著懸著一尊金色耀眼的釋迦牟尼佛360°旋轉,然後我就醒了。


 


  過了很多年, 王默 君的弟弟上玫瑰之夜提到姐姐托夢說她正在修道----跟我媽媽講的一樣。


 


  乾德門講他去觀落陰時,是搭馬車去的----和我又不謀而合。我才知道,原來那時候我真的去了地獄。


 


  朋友都說我跟佛有緣,問我為什麼去信基督,我也說不上來,大概磁場能通吧!透過禱告真的給了我很多力量和啟發,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誰也強迫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