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4    聖誕快樂


 


  下午穿戴整齊後準備開始騎車之旅。今天想嘗試新的路線,但除了林默娘公園之外都沒有獨自騎過,之前聽Watson講可以沿著機場旁的小路經糖廠到高鐵站,就來個大冒險吧。


 


  二點半出發時,天空烏雲滿佈,心想不會下雨吧!才剛過馬路,就開始飄起小雨滴了。望著目的方向看去,天色比較亮,心裡自我安慰說只要騎快一點就能躲過雨層,沒想到騎到體育場時路面已經全濕,未免淋成落湯雞,只好乖乖的往回騎。


 


  三點半時,居然放晴了,再重新裝備一番,再次出發。剛開始的路線都在掌握之中,一直到了省道到往糖廠方向在停紅綠燈時,發現沒有路標!!完了,我根本不知道路,眼見一直有車子往前面的小路駛出,於是決定往那裡前進,到時遇到路人再問路好了。


 


  因天色的關係,不去高鐵站了,怕被搶劫(車友跟我說那裡治安很不好),就一直跟著來往的車子走。經過了糖廠和虎山烤肉區,路越來越小條,但經過身邊的車速越來越快,每當車子呼嘯而過時,我都很怕被擦撞到,心裡還一直想著等一下如果不小心被撞,一定要倒向右邊才有存活率。


 


  騎白色火焰至今,都還沒變速過,今天也不想破例。我自己覺得上坡不是最大的挑戰,逆風才是最大的阻礙。逆風強時,有時踩都踩不動,喘個半死,不小心還會倒退嚕,幸好沒去林默娘公園,不然準喘個半死。


 


  跟著車潮走,進入了市區,遇到了國中學生下課,很多學生的頭上都戴著馴鹿的角,有濃濃的耶誕氣氛,是啊,今天是平安夜,唉!沒有八拉的我,遇到節日是最感傷的,各大有名的月老廟也都拜得差不多,八字就是沒半撇,孽障了幾真情蓋,千里姻緣自然來,隨緣吧。


 


  沒安全帽騎起車來真是忐忑不安,戴起來又很土,世事無法兩全齊美,唉!明天的我又該往哪兒騎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