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3    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許大哥的腳還沒好,所以星期天的登山車團最快要下星期才能成行,上了01小惡魔網,台南市好像沒人發起假日團,只看到在大灣集合的台南縣團,依目前的狀況無法騎那麼遠的路程,只好先放棄。但我實在迫不及待了,決定自己出去騎車逛逛。


 


  今天咳嗽的情況好很多,打算騎上四草大橋,途中經過安平老街,哇噻,我有理由相信大概台南市一半的人全都擠到這裡來了,有名的小吃全都大排長龍,停車位更是難求,和平常日的冷清情況真是天壤之別。


 


  騎到四草大橋時,突然覺得風變大許多,踩起來特別吃力,一路上都沒發作的咳嗽已經按奈不住,狂咳起來,還差點吐。過了四草大橋受不了,先停下來休息一下,以免沒體力往回騎。


 


  自己一個人騎車雖然孤單,卻非常的自在,不必考慮時間、地點,愛去哪裡就去哪裡。我也並非一個人,因為還有心愛的小鱷魚陪著我,牠待在頭頂上幫我看著路,順便享受日光浴。等買安全帽後牠就不能再陪我出去了,所以我要特別珍惜和牠相處的時間。


 


                                    


 


  


  520真的很好騎,只是我分不出開關前避震器的差別,車友跟我說騎一般道路最好關掉,以免浪費體力,我就照著做。這兩個星期胖了 一公斤 ,要加緊把肥肉減掉,還有該死的感冒快點好,一邊騎車一邊流鼻水真的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