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購買眼影,很少買組合式的,通常組合式的會發生某些顏色很少使用,只偏愛其中一、兩個顏色而覺得浪費,所以我都是買單一色眼影回來自己搭配。


 


  會購買Integrate的眼影原因是它的廣告真是太吸引人了,模特兒的眼影效果讓她的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有神,所以忍不住就想敗一組試試看。


 


  我去屈臣氏購買時,已經完全缺貨,幸好店長有調了二組讓我挑,當時我比較之下,先選了BR750閃耀奶茶色,也拿了專櫃上的小手冊回來看,裡面有化法教學,對我來說很適用。



 


  為什麼不兩組都買下來,說真的,一開始用,不曉得效果好不好,也不確定自己化起來好不好看,不想買了之後又後悔,畢竟這種悔恨的事我常發生,我想後續也會提到這些例子。


 


  第一次使用,是和阿娜答見面時,當時他看到我,就說當天特別美。我問他眼影看起來會不會太濃,他說不會,很自然,當下讓我信心大增。


 


  第二次使用是參加同事婚禮,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漂亮許多。


 


  我第一次用時,沒有另外化眼線,完全用眼影化眼線的部份,雖然很美,但濃眼的效果不是太好。第二次就配合黑色眼線膠,之後再上一層BR750裡最深色的眼影粉,效果就好得不得了。


 


  但說實在的,光靠這組眼影,無法化出如小冊子般的閃耀,最好在眼皮中間再補上一點白色的亮粉,會更亮更明顯。


 


  以訂價330元來說,真是物超所值的好產品。配合佳,化法又簡單,對於初學者來說,上手速度也快。


 


  若是真要挑缺點,它附的眼影棒不夠柔軟,對我來說刷眼影時,總覺得太粗,眼皮有痛痛的感覺,但比自己買的眼影棒又細緻一點。


 


  這兩天又去買了BR730早安咖啡組,還未拆封使用,但滿心期待。



 


  建議購買時,若是專櫃還有附送小手冊,記得要索取,因為裡面會教大家化法,也將產品項目、種類、顏色一一列出,可以拿回家參考。




                                翻攝於Integrate的小冊子。



 




讓沒有手冊的大大們,可以照著上面的方法畫出最好的效果。



 




若是想效果好一點,在眼皮中間4上,可以再補上一點白色珠光或有閃亮效果(有亮片)的眼影,在眼週ㄑ字部位,也可以上白色珠光眼影,我個人的心得是比單抹眼影色--4的效果好。晚上使用,整個眼彩真的很亮,非常顯眼。


 



附記:BR730畫出來較濃一點,但是濃眼的效果也是非常好,若是服裝比較華麗時,超適合這組眼影。它顏色3比BR750的3深,所以讓眼線看起來更明顯,尤其是下眼線,但我還是建議上眼線要搭配眼膠或眼線筆、液,效果最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