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1  新的開始


 


  昨晚終於完成懸宕已久的買車案,還是情定美利達520HD,想來為了買它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問了許多家自行車店,甚至連北高地區都考慮進去,最後還是就近在麥田買了它。一來是因為只有那裡有車,聽說這台車全省都缺貨;二來是老板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給了我很多建議,覺得很窩心。


 



              


       我的愛車美利達520HD—小名叫白色火焰


 


  已經兩個多星期沒騎車,加上感冒一個星期多都沒好,每天都昏昏沉沉的,拿到車要騎回家的那一剎那,感覺好陌生,連怎麼變速都忘了。之前騎的車都是朋友借我的,從這一刻開始,這種感覺才真正屬於我自己,雖然還沒有駕輕就熟,想來也是指日可待吧。


 


  朋友和家人還是不看好我會持續騎車,我弟說一定只騎三天就丟在那裡,浪費錢。至於我爸就更不敢告訴他是買的,騙他說又是一個好心的朋友借我的。


 


  配合今天下午的好天氣和好心情,決定騎車把之前的體力再練回來。不知道是感冒藥效的關係還是因為最近都待在家裡沒出去,視力變得好模糊。我一直告訴自己那麼久沒騎車了,體力一定很差,千萬不可以勉強,以免暈倒在路旁還沒人救,太丟臉了。


 


  路線還是經過熟悉的安平林默娘公園。今天的人好少,風不大,騎起來不覺得特別累,以前騎沒多久就喘到不行,這次反倒很輕鬆,出乎我意料之外。以前遇到坡都必須換檔才不會累,這次一檔到底,是我的功力進步了嗎???希望如此。


 


  今天騎了一小時左右就回到家,因為感冒的關係實在不敢騎太遠,很怕吹風又讓快好的感冒加重,前陣子打工賺的錢大概都花在醫藥費上了,如果又不能騎車,損失真可謂慘重。


 


  目前欠缺的是安全帽和太陽眼鏡,沒戴帽子真的很沒安全感。很想參加夜騎團,但又很怕壂底時沒人陪,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耶。此事先擱下吧,先把身體顧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