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舒丹護髮膜,250ml,建議售價是1,180(好貴哦),弟弟買給我的。


 


  它的主要成份為:A.O.C特級精緻橄欖油、橄欖精萃、乳油木果油。


 


  我很喜歡這個產品的肉桂味道,用完心情都很好。它護髮效果也不錯,馬上有柔順的觸感。


 


  沖洗清潔也很快,不會有沖不淨的感覺。有些產品雖然很滋潤,可是很難沖淨,這組還好。


 


  雖然學到一些保養品DIY,可是我不喜歡用,因為一來分子大不好吸收,二來非常容易壞。之前上課時做了一些乳液,用都沒用就油水分離。另外一個缺點是材料一次都要買很多,除非你能夠跟別人分購,否則光花在材料上的費用也不少,又有庫存的壓力。


 


  不過DIY的好處是不會放太多化學合成物,又能挑適合自己的材料。


 


  唯一會讓我想嚐試的DIY產品就是護髮乳()了,可惜至今沒有找到不錯的配方和作法,有朝一日讓我發現,一定會上來PO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