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洗面乳,是為了幫朋友湊上一波7-11的哆啦A夢點數才買的,當時為了600元有10點,在7net找半天,想買的都只能宅配,能到店取貨的勉強只有這個。


 


  植物物語潔淨清爽型洗面乳,重量130g(有增量30%),罐子看起來很大,內容物沒滿;產地泰國,價格好像80幾元。


 


  我覺得它味道很好聞,淡淡的泡泡香。我打皂都放香精,香精雖然持久,可是隨著時間還是會變淡,據說市售的產品都有放定香劑,我比較想知道這些公司的香精是從哪裡買來的----這是商業機密,我大概沒機會得知真相。


 


  這組產品洗起來是不會緊繃,可我覺得清潔力也還好。冬天女生乳霜都會抹得厚些及滋潤一點的產品,隔天洗完臉,臉上還是有一點油感。這可是算是優點,也能算缺點吧,看大家的喜好。


 


  這種塑膠條罐的產品,用到最後一定要剪開來,因為上、下都會殘留很多的內容物沒用到,就算你加水稀釋再用也無法完全用完,我個人算小氣一族,一定要到物盡其用地步才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