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了第三家店植睫毛,還是以團購價買到的,只要三佰多元。


 


  預約大暴滿(可想而知),而且時間一直delay,輪到我時,整整晚了半個多鐘頭。


 


  從美容師開始植第一根睫毛,我的眼睛就刺刺痛痛的,剛開始可以忍耐,一直到植完右眼刺到不行,被膠水薰到受不了,請美容師先拿吹風機讓我吹乾膠水。


 


  等兩眼都OK,那個刺痛感還是在,又吹了很久的風才變好一些。當下美容師有幫我點眼藥水,但回家看眼球還是紅了一片,於是又補點家裡的眼藥水。


 


  這次植睫毛後,碰到睫毛都覺得眼周好痛,這是從來都沒有的經驗。美容師說下次去要跟她說用溫和一點的膠水,因為我的肌膚很敏感(這是好事吧?),說真的,我有點不太敢去。


 


  而且我發現睫毛的品質有差別,不過台南的睫毛大部份都是同一個來源,我覺得比較粗硬;只是品質好的那個工作室卸睫毛還收錢(就算是跟她植的也收),我覺得不太合理,而且卸部份睫毛就收費200元真的太貴了。


 


  我算是敢挑戰的,如果下次有新的工作室價格合理,我還是會去試看看別人的手藝,除非讓我死心或是對美容師的技藝信服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