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是在MOMO電視購物買的,品名是韓國遮瑕修護抗皺BB Cream,一共7瓶,加上兩包試用包,990元。


 



 


  先前就很想買BB cream,曾去小屈試用過,但覺得價格太高,所以沒有購買,後來看到MOMO推出這組,於是買來使用。


 


  我正貨還沒有拆開來使用,目前只用了試用包。


 



 


  用起來非常的保濕,可以用滋養來形容,抹在臉上,就油油亮亮的。優點是延展性非常好,在臉上推開時,不會像粉底液產生不均勻,而且不太容易掉妝,持久力非常強。這對於油性肌膚而言,算難能可貴的優點,因為大部份的妝遇見油性肌膚,就超容易掉妝的,這組可以持續一整天(包含運動哦),算讓我很驚訝。


 


  遮瑕力要看使用的量,若是用量較多,自然遮瑕效果佳,但對於較深色的痣或斑,遮瑕效果就要靠其他的產品輔助。


 


  我習慣用薄一點,然後再加強於某些部位,這樣臉才不會看起來不自然,且使用後我會再撲蜜粉或粉餅(不必太厚,輕輕拍上而已),修飾其油亮的感覺。


 


  若是皮膚超乾、細紋多的朋友,使用前不必抹厚厚的保養品,也能輕鬆推勻,且充分滋潤皮膚。


 


  這組還強調含有魚子精華。第一次使用時,,覺得BB cream裡有顆粒,以為手上沾到髒東西,之後再使用時,把顆粒挑出來,才發現可以擠破,很像是魚卵,但實際上是什麼,我不清楚,但不影響使用效果。


 


  缺點則是對我來說,有點太滋潤,幸好可以用蜜粉來補救,所以還算滿意。


  


  用起來的質感和小屈的產品,沒有什麼不同的,我想只是差別在價格及滋潤度上,於對缺水性或超乾性肌膚,可以考慮購買這組於秋冬天使用。


 


  若是有想購買的朋友,我願意分享5罐出來,一罐買150元,台南市可以面交,外縣市則要另外加運費,意者再跟我聯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