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從朋友口中得知的,他若是沒提,我大概不會注意到這家店的存在。


 


  三顧茅廬麻辣燙,台南好像只剩下善化有一家加盟店,其他都收光了----因為它的消費不便宜,台南小火鍋店超多的,三顧茅廬無法競爭。朋友常為了一飽口福,大老遠從台南市開車到善化,再打包回家。


 


  朋友吃素,他說三顧茅廬的湯頭沒有中藥味,但會麻、辣,而且非常鮮美好喝。聽他的形容,沒吃到真是對不起自己。


 


  有天去外縣市,正好看到這家加盟店,於是和朋友一起嚐鮮。


 


  我們都是第一次吃,搞不清楚如何點餐。原來它是點食材,例如餃類三顆10元,麵一份20元,菜一份20元,肉片一份30元不等(肉好像只有三片)。我們兩個人點了200多元,消費算高,如果胃口大的人,150元還不一定吃得飽。


 


  我點了中辣,上菜時間有一點久。東西一端到眼前,二話不說,先喝湯頭----真的會麻耶,而且夠辣,但是湯有點酸酸的。


 


  我喝了很多口確認,就是有一股酸味。朋友覺得口味還好,沒有很強,感受不到推薦朋友講的神奇在哪裡。


 


  回台南後,我跟介紹的朋友提及此事,他說善化那家湯頭一點都不酸,我們會不會吃到壞掉的湯頭?


 


  當天品嚐時,外帶的人很多,我想品質大概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不過善化那家不肯讓人家加湯,我們吃的那家可以加湯。有機會我會去善化那家吃看看,驗證朋友講的美味到底是真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