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喝咖啡,卻覺得星巴客的咖啡很好喝,但它很貴,只能偶爾一喝。


 


  很久以前,喝過西雅圖的咖啡,覺得它不對味,所以只買過那一百零一杯,對它的產品也沒什麼信心,一直到喝到這個焦糖特濃奶茶之後才改觀。


 


  第一次喝是拿到贈品,我好喜歡它的奶香味,濃郁又夠香純,加上不太甜的焦糖,真是bravo


 


  前幾天去大賣場,沒想到有在賣此產品,一盒12包,每包25g,售價是145元。


 


  以前生理期來,我都會泡Costco買來的Swiss miss的棉花糖可可亞喝,因為它夠甜(事實上,對我而言太甜),人家說可以消除生理期的焦慮和抒緩疼痛(我覺得止痛藥比較有效)。但它無法用太燙的水泡,因為棉花糖會溶化,再加上太甜又太大罐,喝不完就潮掉了,唯一的好處是它便宜。


 


  這幾天冷峰來襲,加上什麼都不準,最準的生理期來搗亂,我每天都會泡一杯奶茶犒賞自己(就算它一包有127大卡)


 


  雖然它是即溶粉,它的茶還是夠濃,有時空腹喝,胃會不舒服,對咖啡因敏感的人也要注意,也可能會影響睡眠。


 


  一盒只有12包的幸福,假如它有特價,我應該會買很多回來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