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到了身體肌膚不得不保養的地步;另一方面,秋冬天氣乾燥,四肢曝露在空氣的地方,都會發生乾癢現象,必須要擦乳液來改善。


 


  很久以前我是用Johnson嬌生的產品,那時它的產品不是太油(嬰兒油),就是太乾,沒有用到一罐適合我的身體乳,近期因久未接觸該產品,所以我就不清楚它的產品導向了。


 


  事實上,會用妮維雅,也是因為價格因素。某次去全聯購物時,它做促銷,大罐的(另外一組產品) 400m l,一次購買兩罐好像兩百多元,當時我馬上就買了四罐。


 


  先提這組的質地。這組強調Q10,至於Q10的效用,我忘了,請各位大大上網查一下(我好像太不負責任又太懶,Sorry)



 


  我有拍比較圖,Q10是最上面那坨,它的濃度正好介在中/油性乳液,中/乾性乳液(另兩組產品)之間。但是比兩組都還要滋養一點,也就是感覺比較油,用完都會覺得浮在身體表面,所以我都秋冬時才有使用,或是加在中/油性乳液中,讓它的滋潤度高一點。




最上面那坨是Q10,下方左邊是妮維雅潤膚乳液中/油性,右邊是潤膚乳液乾性肌膚,稍微有點霜狀的感覺。



 




這是將乳液用手推開來的情況,油性(左下)那組比較清爽,很適合用來在夏天保養肌膚;Q10那組()還比乾性那組(右下)還滋養一點。



 


  Q10這組用來擦我的四肢剛好,若是拿來擦在胸前及肚子上,偶爾會冒痘痘,所以這組我都買小罐裝的(200ml),拿來當成加料用,很少單獨使用。


 


  但是對於皮膚極乾的人,我想非常適合,吸收度也還好,有點油又不會太油,可以有效改善冬天龜裂的肌膚(腳底、跟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