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邦MOMO台購買的產品,我購買的組合是82(後面會解釋)21劑,23劑,990元。


 


  產品分為123劑。


 


  第1劑是深層粉刺浮出露,20ml,類似凝膠狀(但稀一點)


 


  第2劑是巧克力面膜,50ml


 


  第3劑是毛孔細緻精華,20ml,水狀。



 


  收到商品的晚上就迫不及待試用。稍微解釋一下用法,洗臉後,用第一劑按摩兩、三分鐘,之後用清水沖去,臉上保持濕潤,用第二劑。待全乾後,由下往上撕除,清潔完畢後,上第三劑。


 


  我是用冷水洗臉,沒有將水擦乾,就直接上第二劑。中間有補強幾次,所以乾的時間就拖長了。


 


  撕起來的效果算多,但沒有想像中那麼多。


 


  隔天,我就叫我弟來試驗。他是乾性膚質,只有鼻頭有黑頭粉刺,抹起來皮膚超乾的,感覺粉刺很緊似的,不容易拔除。


 


  這次我換用溫水幫他熱敷一下,再上第一劑,之後,再用溫水濕潤,上第二劑。


 


  沒想到,他的成果很驚人,拔出超多粉刺的,他自己也很訝異。


 


  油性肌膚,一定要先用冷水洗臉,最好水溫低一點,這樣用第二劑時,才不容易出油,拔除粉刺的效果會好很多。


 


  乾性肌膚,一定要先用溫水讓毛孔放大,再用第一劑按摩,在這個階段,就有很多粉刺掉出來了。沖水時最好也用溫水,讓毛孔保持開通狀態,這樣第二劑的效果較顯著。


 


  第二劑如果塗太薄,沒有效果,而且很難撕除;如果太厚,則很難乾,等待時間會太久。最好是一次到位,用推勻的方式將巧克力面膜平均分部在有粉刺的地方,不要再追加面膜。


 


  這組面膜真的很香,巧克力味很濃,要小心不要讓小朋友誤食。


 


補充:經過多次使用後發現,原來第一劑在按摩時產生的顆粒並非粉刺,而是成份產生的屑屑,只是觸感和視覺效果很像粉刺。


 


整個臉使用,有去角質的功能,臉上的細毛也可以拔除。


 


油性肌膚最好乾了就馬上撕掉,以免出油影響效果。


 


乾性肌膚隨便都可以拔出一堆鼻頭粉刺,真令人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