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這家老字號的牛肉麵我來吃過很多次,肉多及可以加湯、麵是它的特色,無論何時來吃總是高朋滿座。


 


  它的麵很Q硬,嚼感非常好,但是我不是很愛太硬的麵,所以我都點冬粉(這裡好像叫細粉)多,點餐到上麵通常不到三分鐘,速度非常快,不過要馬上付錢。


 


  這次來我個人覺得肉變小又少,朋友說沒感覺,吃完很撐。這裡的湯頭可以追加一次,還能選擇辣度;要加麵的人一開始就要說,只能加一次。


 


  隔壁的永川牛肉麵我也去吃過,說實在的,和新明牛肉麵的口味非常接近(據說系出同門),有時不想人擠人時,我們就會去永川吃。


 


  愛清淡口味的我,這些湯頭雖然可口,還是太鹹了,加了酸菜就更不得了,吃完總要灌很多水才能止渴。


 


  這裡很難停車,如果亂停還會被開罰單或拖吊,有時找停車位的時間比吃麵時間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