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8  騎了35.2公里


 


  我只想要快樂的騎車


 


  晚上第一次跟01團。之前聽了很多車友提到這團很拼速度,所以心裡萬分恐懼,怕被遠遠的拋在最後。依約8:00之前到 7-11之前集合,看到了幾台車,但沒見一個人。「不會已經出發了吧?」我心裡的OS,不管,我還是在前面等一下好了。


 


  不久,路人甲來跟我打招呼,他這次的打扮更專業了,連車衣都穿來,我的打扮還是一樣,一看就是來插花的。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傳說中的大姐頭「小瑩」也出現了,今天這團就我和她是女生,也是參加人數最少的一次,大概十五、六台車而已。


 


  今天的目的地是情人碼頭,我想這大概是人數少的原因吧!冬天到了,風大不說,還要騎一大段逆風路,很多人不想那麼痛苦吧!一路上我還是殿後,幸虧卡哥好心的陪著我騎,超感激他的


 


  到了中途休息地,調整了座墊,再休息一下,聽大夥說要往回走了。因為一半以上的人不去情人碼頭,心裡想著「Lucky」,本來以為會幹聲連連的騎回來,我還跟卡哥說想要一個人走喜樹那條路回來,因為濱海公路太累了。回程時走堤防,有很多coffee shop,各有各的特色,很久沒來這裡,沒想到變那麼多,唉!目前沒有甜心可以帶我來這兒浪漫一下


 


  之後又轉到安平吃豆花,其實我已經很累了,但為了吃豆花什麼都願意做。沒想到最後去的只剩下W和我,怎麼跟我聽到的01團差那麼多,大家都很懶耶。


 


  吃了豆花後往回家的方向,一路上和W抬摃,我很討厭他動不動就拿「你不是要減肥?」「你不是要環島?」來push我,我五天已經騎了160多公里,平均一天騎30公里,這樣對一個之前沒運動的初學者來說已經算不錯的成績了吧,為什麼一直要求我去騎山路或是逆風的濱海?說如果不這樣不會進步,不能減肥,我明明就消耗了很多卡洛里,也很盡力騎了,我可不想猝死在路邊。何況我已經騎到感冒看醫生,晚上是吃了感冒藥昏昏沉沉的出來騎,我一樣硬撐騎完全程,算很用心了。


 


  環島並不需要拚命騎吧,我又不打算以三天的時間環島,幹嘛一天到晚叫我拚速度?還叫我這星期去參加墾丁一日騎,拜託,我什麼裝備都沒有,連最基本眼鏡、手套、安全帽都還沒買,是想叫我去送死嗎?超過150公里耶,又不是騎機車,我真的覺得W把我當成鐵人三項的選手在磨練了


 


  我騎車是為了想減壓,如果這個運動讓我覺得壓力那麼大,根本不可能持久,更可能讓我產生排斥感。我只想快樂的騎車,達到我的理想體重,至於環島什麼的,再慢慢實現就好,人不能一步登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