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能不服老,吃得少還是長肥肉,整個消化系統也退步不少。


 


  因為晚上夜騎,晚餐都儘量不吃太飽,不然在騎車時,喝一點水就覺得撐,很難受。說也奇怪,最近食慾不佳,常吃一點東西就覺得肚子脹脹的,很不舒服。


 


  狗友很久之前就約一起聚餐吃麻辣鍋,在幾經波折後終於確定昨天晚上去吃,雖然心裡高興,但前幾天有一則新聞很聳動,就是一位25歲左右的妙齡女子因為愛吃麻辣鍋和油炸、燒烤食物而得胃癌,加上我這幾天的症狀,突然有烏雲罩頂的感覺,從頭到腳都發麻,但期待已久的聚餐,還是很想參加。


 


  我本身吃得很辣,但配合大家只吃小辣(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另有狗友不吃辣,所以點了鴛鴦鍋。


 


  雖然麻辣風暴的菜色不多(沒有蝦子),一個人21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也算吃得很開心。我個人不太挑嘴,只拚命吃魚餃和鴨血、一點點高麗菜及南瓜----它的南瓜好甜好好吃。


 


  吃到好撐,撐到甜點都吃不下,更別提縮小腹這種天方夜譚。在聊天加消化之後,拿了一點霜淇淋吃,太甜又淡,不是太好吃。


 


  回家後,整夜肚子脹痛,吃了胃藥及兩顆安眠藥都無法入睡,痛苦得不得了。真是自作孽不可活,誰叫自己要吃那麼多,也暗自發誓,未來這種吃到飽的行程一定要安排在中午,不但可以省了晚餐,也不怕睡不著。


 


  今天去狗聚,整個眼睛是浮腫的,狗友的老公昨天吃完麻辣鍋後就乒乓叫----屁股乒乓叫,狂拉到早上(不太辣耶,怎麼會這樣呢?)


 


  狗聚回家後中餐沒吃,補眠到下午,敬拜因為起不來沒去(改到下午還是起不來)。為了身體健康,真的不能再暴飲暴食了,否則苗條的身材離我越來越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