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去台南台糖SUGAR MALL SHOPPING時,突然餓到頭昏眼花冒冷汗,急忙找尋食物攤位,放眼望去,只有一攤是我可以接受又方便的食物…車輪餅,只是價格有點貴,最便宜的一個要15元。


 


  因為只是墊肚子用,所以買了兩個口味…紅豆及奶油,奶油是給我阿那答吃的。


 


  有名的紅豆餅很多家,我會特別推薦這家是因為它的奶油口味真的超香濃,咬下去就有香純的牛奶味,又有爆漿的感覺,好好吃。平常我買車輪餅,絕對不會買奶油口味,因為我很怕「乳馬林」也就是反式脂肪那種奶油的味道,濃到很假,吃了好噁心…同樣的,我也不太敢吃某些西式喜餅。朋友也說奶油口味真的很特別又好吃,讚不絕口。


 


  它的紅豆口味也不錯,紅豆餡粒粒分明又綿密,可以吃到紅豆的香味。


 


  陸續又去SUGAR MALL買了幾次東西,每次都會買車輪餅來吃,吃過它的紅豆、奶油、芋頭、水晶花生。


 


  芋頭口味除了芋泥之外,還能咬到芋頭塊,味道也很香濃。


 


  水晶花生可以吃到花生顆粒,但嚴格說起來,沒有比「福源花生醬」好吃。


 


  還有就是這家的紅豆餅當下買來吃都是溫熱的,這個非常重要,我曾經買過咬下去是冷掉的紅豆餅,那家還是網路一堆人推薦的名店,只吃了那一口就讓我終身難忘…的噁心。如果遇到正在現作,要等七分鐘左右,但等待是值得的。


 




         芋頭口味的車輪餅,特別請店內的美眉幫我拍的




   這就是我大力推薦的奶油口味,又香又濃又美味,快流口水了




         花生口味,這是剛放餡進去的樣子,完成後餡會變軟泥狀



 



            紅豆口味,現在看起來沒有顆粒,咬下去就能吃到





雖然價格貴了些,但是它份量十足,大概有女生的手心大小,重點是都不會太甜,很合我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