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去著名的逢甲夜市逛逛,之前幾次都是去東吳大學夜市買雞爪凍和吃仙草凍芋圓。 


特別選在人少的時段趕快去,一來好停車,二來買東西不用排隊。


 


因為是第一次去,只好從排隊人群找尋下手目標,先看到了「黃金賊」這個食物,一個65元。


 



 


它是花枝裡包飯,再下去油炸,淋上醬汁,盒子裡還舖了一層高麗菜。


 


 


它的醬汁味道不強,不是很喜歡,只能說這是個創意十足的食物。


 


再來進攻雞排,不知為什麼,客人不多,但等待時間好久,有點不耐煩。


 


 


 


比起士林夜市的豪大炸雞排,它比較沒有汁,但辣椒粉夠辣,我本身不愛太燙的東西,所以吃不多,我還是偏愛士林的豪大雞排。


 


後來又吃了大腸麵線,我實在太飽吃不下,朋友沒等我拍照就吃了,所以沒有食物照片。


 



 


 


朋友說味道不強,和阿宗麵線比差很多。


 


既然來到逢甲夜市,當然要找尋曾上過新聞的大腸包小腸,繞了很多攤位,終於在逢甲大學前某轉角找到了「官芝霖」。


 


 


 



 


另外一家店客人很少,官芝霖很多人排隊,朋友說比起盛況這算小case了。本來還猶豫要買哪家的大腸包小腸吃,後來被人潮影響判斷,加入排隊的行列。我們商量要吃什麼口味,點了「原味」和「黑胡椒」,一組40元。


 


 


 


試吃當然從原味吃起,咬下去有點失望,因為香腸沒什麼味道,又配上了花生粉,小黃瓜又沒醃過,整個就是不協調,一點都不好吃。


 



 


正當我們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品嘗時,經過了兩位同學,我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其中一個問另一個「官芝霖」好吃嗎?另一個回答「不好吃啊!」我當下笑了出來,跟朋友說為什麼不早點聽到他們的對話,就不花這個冤枉錢了。


 


但是官芝霖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非常好又親切,這點值得肯定。


 


剩下的「黑胡椒」口味一路到家都沒吃,回家拿給弟弟吃,他也說不好吃,他覺得台北賣的大腸包小腸更好吃。


 


逢甲夜市可說是學生的天堂,這裡的假睫毛一盒100元,買二送一,我很心動,可是家裡還有五盒,不能太敗家。這裡飾品、衣服很多,一攤一攤慢慢逛,一定會讓女生荷包大失血。


 


冬天來這裡逛蠻適合的,吃著熱食逛夜市是種享受;但夏天來這裡,只想待在有冷氣的商店街,東西都熱到吃不下,是種折磨。


 


這裡丟垃圾時要分類,還有熱心的伯伯指導,用意良好,而且市容整潔,值得台南的夜市效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