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4    久違了的慢騎團


 


  第一次參加慢騎團,是冬天,距今至少有半年以上的時間,想當初的慢騎團,加上我也只有八個人,而且解散地又好偏僻,跟一次就不敢再參加。


 


  暑假時的課表,星期一、三、五正好都沒課,而且在小琦強力邀約下,鼓起勇氣再次加入慢騎的行列。


 


  參加的人好多,出乎意料之外,和第一次比,簡直是天壤之別。路線是我最怕的情人碼頭,因為有一段是逆風,對我來說,太吃力了。


 


  慢騎團的人都很隨和,不會開口閉口聊的都是車經,而且會主動打招呼,對於算是新人的我,比較快適應。不過,說慢騎也沒騎很慢,均速都在20公里以上,回程時大家飆更快,我只能維持自己的速度,無法跟上前面的集團。


 


  夏天到了,還是夜騎好,一來不怕曬,二來不怕熱。而且慢騎團很多人住得和我家很近,我可以穿小背心騎車,不用擔心被性騷擾,加上小琦身材佳,又敢穿,我放心多了。


 


  我實在很不服氣,為什麼大波波穿露一點的衣服,就會被人家講得很難聽,說什麼「是來勾引男人的」,或是「一定很淫蕩」,不然就是「這個女的一定很濫情」……總之,幾乎沒好話。反觀平胸女,穿再露,人家也不會有任何的暇想,而且大家都會認為是天氣熱,穿少是正常的。其實,她們露得比大波波還多,只是大家的目光沒放在胸部上,所以沒特別的想法。


 


  大家到國外,看到辣妹,就會認為她們是表現自我和自信,穿出自己的好身材;在台灣,就是不正經、隨便呢?太不公平了吧!一定有人會說,因為國情不同,現在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難不成,那些人還活在清朝時期嗎?


 


  每個人都有人身自由,不要以一個人的外表去判斷其人格,當你在評論別人時,人家也不一定看得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