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8    捏把冷汗的體驗


 


  加入慢速團也好一陣子了,努力騎車的成果,就是體重回復了一些,比之前只胖 一公斤 了,呵呵呵。


 


  慢速團給我很大的驚訝,車友之熱心不在話下,還有那股活力,比起二四團來說,給人較溫暖的感覺。


 


  某次從情人碼頭要回程時,後胎漏氣,結果大夥停下來幫我補胎,結果害大家淋雨回去,衣服髒了不說,還要將車子大整一番。


 


  最特別是讓我騎上了十幾萬的公路車,說真的,要騎上去,壓力好大。車友一直提醒我說,若是不小心翻車,我就要以身相許了。所以,要跨上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真不愧為頂極車之一,輕不在話下,踩踏完全不須費重力,可惜車身對我來說太大台了,無法真正享受衝刺的快感。但是車主願意且有勇氣借我這個肉腳騎,就夠我感激萬分的了,相信在騎的當下,一定有一群車友替我捏了一把冷汗。


 


  很享受騎車時的快樂,但是,能夜騎的日子開始倒數,魚與熊掌,無法兼得,我也要為未來而努力。


 


如果選擇是快樂的一方,毫無疑問的,一定是有車友陪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