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巴西隊輸了,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是我帶賽嗎?支持日本隊,踢到PK輸給巴拉圭,在PK時,心跳都快破錶了,和坐九族的馬雅探險差不多;支持巴西,結果被荷蘭反敗為勝1:2輸了,卡卡有很多次都差點進球,當下都尖叫出來,幸好家裡開冷氣門窗緊閉,不然別人會以為我家發生命案。


 


經過這次打擊,我想到兩全其美的方法滿足自己,就是玩運動彩券逆勢而行,下希望輸球的球隊贏。如果支持的球隊輸了,你可以贏到彩金;如果支持的球隊贏了,雖然損失了金錢,可是內心是喜悅的。


 


以上純屬理論,我個人對運彩沒有研究,聽說和賠率有關,算法很複雜,我的大腦持續退化中,CPU已經沒有空間處理這種龐大又難理解的程式。


 


只能說巴西對荷蘭是場天不時、人不合的比賽,輸的那球是被自己隊員烏龍頭槌進球的,還有隊員拿紅牌出場,10個人打11個,唉!


 


十年風水輪流轉,上屆的冠軍隊輸了,接下來該支持誰呢?英國的章魚哥預測是德國得冠,我想支持西班牙隊----我要打破帶賽魔咒,西班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