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不知何許人也,只知她面目姣好、身材火辣、身份成謎,卻又極其幸運,為何如此說呢?請待以下分解。


 


 面目姣好、身材火辣,想必看過新聞媒體的觀眾們都可以認同。AMANDA小姐的藝名很多,不知其真假也,又聞她已生一子,男朋友及其家人皆不介意,又極力力挺她,區區「幸運」一詞可能還無法形容。


 


 舉我的例子來說明,本人曾經遇到五四三男子的猛烈追求,不勝其擾。一開始會以推拖的方式來暗示該男「我們不適合」,如果這個男子不知好歹,又繼續騷擾,通常我就會使出殺手鑑----「未婚媽媽」來當藉口。


 


 這招很管用,當時家裡有一隻米格魯8歲,一隻小賤貓2歲,我就戲稱育有兩子,而孩子的爸已經落跑----這點是真的,因為米格魯是和前男友一起合買的,分子時他不願意負責飼養,我只好擔起養育牠的責任。此時只想心術不正的男人(一般只想跟你上床,或是只想談戀愛的男人)聽完你的悲慘遭遇,就會「謝謝再聯絡」,我曾遇見過MSN就此斷訊,也不曾出現一同騎車,真不知其心態為何?好啦,五四三的男人少一個是一個。


 


 也曾遇到過打電話來拉咧的男子(當然也是想追你,不然才不會浪費電話費),聽見貓咪叫了聲「媽~」,先說明一下,我家貓咪的叫聲超像「媽」,已經驚嚇過許多人,他馬上問「為什麼你家有小孩在叫媽?」,我回說「我家的貓叫的啦」,他壓根不相信,比到鬼哭神號還怕,掛上電話後就再沒聯絡。


 


 綜合以上說明,大家就能知道為何AMANDA稱得上幸運了,男朋友不但不介意,連男友的媽媽都說樂當現成的阿嬤。我覺得青春的肉體和美麗的臉孔還是關鍵,也羨慕她的小蠻腰身材,不禁想請教她如何生完孩子還沒有小腹?難道真是青春無敵?


 


 余祥銓的立場有點騎虎難下,進退維谷,如果他當下說要分手,人家就會說他勢利,並且會懷疑他交女友是不是看外表(廢話,不然先看內在嗎?);選擇不離不棄,正面的肯定且同情票數會比較高,但實際他的想法如何,也只有他自己清楚。


 


 感情的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如果余真的愛AMANDA,就不要在乎其他人的看法和眼光,堅持下去,畢竟人生是自己的,是甜美的果實或是苦澀的惡果也要自己吞下去。


 


 從這件事我也學到一個教訓,當你說了一個謊,真的必須要講一百個謊才能夠圓一個謊,當被戳破時,就要有勇氣面對。還有,今非昔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時代已經來臨,動不動就來個人肉搜索,真的很難逃出網友的法眼,我真的很佩服這些鄉民,打擊犯罪的決心和行動力真是一級棒。


 


 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真希望能接受現在是四個孩子的媽的我的男人趕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