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整骨師到我的部落格留言,讓我回想到曾經有過整臉的經驗,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


 


 曾經在某倒閉的Gym club做過part-time job,那裡有個算是幫顧客整骨、復健的老師在服務,有天他和我聊天時,說我的臉歪歪的,免費幫我處理一下。


 


 他用手托著我的臉,然後使盡出力,力氣大到我都可以感受到骨頭移位,真的好恐怖哦!但不會很痛,只是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好像武俠小說裡描寫的被武功高強的人用內力打到筋骨移位的樣子。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幾秒,之後臉就正了,不得不佩服師父的手法。


 


 社會上隱藏著許多高人,用心去找就能找到,我個人很喜歡實驗,但以不傷身為原則,只要有生命危險就會馬上停止。能夠體驗很多事是件好事,如果有錢,我想去削骨,讓我的顴骨不那麼明顯,金錢還是可以買到某部份快樂的,那六個幸運號碼快降臨在我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