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狗友開的,星期六在武聖夜市擺攤,前幾個星期,心血來潮跑去看她們賣什麼玩意兒。



她們的名片,攤位在武聖夜市裡,通常在吃和用共存的那條走道上


 



           超可愛的手勾毛線玩偶,每個都好想買




         照片上這隻奶油獅,已經被我買下來了,改成耳環




長頸鹿我也很喜歡,不過我已經有NICI的玩偶,再三考慮下還是收手,正在尋找有緣的主人中




這隻可愛的兔子也變成我的收藏了,沒辦法,我實在無法抗拒貓科動物和兔子的誘惑,因為我的手機無法裝吊飾,所以把這隻兔子改成項鍊




這裡的寵物項圈都是她們親手做的,每個都很有特色,看了很想敗家買給家裡的寵物們,可惜家裡的狗寶貝破壞力太強了,會互相咬壞彼此身上的衣服、背帶之類的飾品,最誇張的是還會幫對方拆手術線,在還沒獨得大樂透頭彩之前,還是不要浪費錢




項圈有分SIZE,可以帶家裡的寵物去,找尋適合的SIZE,雪麻會幫你們修改項圈變合身哦!







她們家的狗麻豆,超可愛的,只是柴犬的臉看起來都很憂鬱又凶的樣子,我不太敢對牠們太親密










這裡的耳環和手鍊、項鍊等飾品,很多都是她們自己DIY的,我敗了三對耳環還加上上述的玩偶,都是弟弟出錢的,真是賺到了。特別的是她們有施華洛世奇的變彩耳環,超好看又有質感,一對才80元,便宜到爆。有天我戴出去讓朋友猜價格,朋友居然猜一對要上千元,真是讓我太開心了,我對bling bling的東西也沒有抵抗力,尤其是施華洛世奇的產品,真想每種都擁有。


 


她們偶爾也會出現在大東夜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注意一下,也歡迎大家停下腳步參觀她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