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3    湖水岸Motel 209


 


  終於去了我夢魅以求的湖水岸motel


 


  去年看到報載相關的資訊,對記者所描述的陳設裝潢及氣氛好奇不已,雖然如此,卻一直提不起勇氣去,因為覺得villa式的motel,價格相對不便宜吧!也曾經問過朋友,請他們帶老婆去一次,拍相關照片給我看,滿足我的好奇心即可,不過朋友的反應卻是不肯帶老婆花那種冤枉錢,反問我有沒有意願和他一起去,有沒有搞錯啊,真當我是那麼隨便的女生啊?!偶爾帶老婆浪漫一下是那麼痛苦的事嗎?這種沒情趣的男人,我一點興趣也沒有,也替他老婆不值。


 


  帶著期待的心情去,整個villa是中庭環繞式結構,中間有個蓮花池和一座餐廳。朋友覺得這樣隱密性不高,因為在裡面吃飯,路過的人都可以看見。我的想法卻不然,因為每個人早起的時間都不一定,說實在的,我們既不是名人,也不是狗仔,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況且,過夜的機率也近乎零,實在不必操這個心。


 


  我們打算先從低房價開始體驗,三個小時,880元。一進去,先被床給吸引住。一般的motel的被子我覺得都好髒,只是換個薄薄的內部白被單,而湖水岸的被子看起來質感很好,非常舒服,事實也是如此,非常的綿柔,枕頭也相當舒適。


 


         



        四週的簾子可以放下來,很有情趣。


 



  接下來就是參觀浴室啦,哇!真讓人驚艷,不但寬敞,採光更佳,還有日式風格的view,氣氛一級棒。


 


        



   竹子是真的,隔壁房種的是芭蕉,我想又是不同的view。


 



 


        



浴室非常寬敞,可惜蓮蓬頭的沖水量很小,好像水壓不足似的,而且還無法高掛,用花灑又不習慣。



 


 


  一開始會讓人擔心隱密性的問題,很怕被偷看,我想,會這樣設計一定各方面都顧慮到了,經營者不會拿自己的生意開玩笑的,何況來都來了,就放寬心好好享受。


 


  浴室的地磚和浴缸材質都有考慮到防滑設計,讓人很放心。業者連拖鞋都很用心,不但分為兩個顏色,一樣是防滑設計,連size也男女有別,不過這次忘了照下來。


 


         



連四週看似大理石的地磚也不會滑哦!浴缸泡起來也很舒服,按摩時,水裡還有七彩的氣氛光線。水龍頭有冷、熱及溫泉水的選擇,上面說明溫泉是來自日本秋田縣的乳頭溫泉,只是聞不到溫泉的味道,水色也是普通的自來水色,感覺不出任何的特別。



 


  再來就是房間的電視牆上的光源設計,超有feel的,非常特別,電視也是平面大螢幕,看起來超棒,美中不足的是,A片台播放的影片都很難看,沒有一台可以看超過五分鐘,所以大部份都是轉新聞台,這點是待改進的地方。


 


              



照片上的電視看起來雖小,實際上大得很呢!燈光牆也美到不行。



 


 


        



這是從浴室一隅拍的,房間也很寬敞,只是燈光全開時仍顯暗了一點。



 


 


  我和朋友的評語都是很棒,打算下次住貴一點的房間試試看,而且離開時還有給100元折價券,下次可以使用。


 


依以往的經驗,我們去過的Motel,都是第一次的房型超豪華的,可是不曉得為何第二次光臨,相同的房價,房型就差很多,不但小,且裝潢很陽春,尤其是浴缸,小到令人非常失望,希望湖水岸不至於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