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1


 


  再見了,510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八點第一次去教會,很喜歡那裡的氣氛,尤其是禮讚時不論是歌曲或是音樂演奏都非常高水準,牧師領導唱詩歌時的聲音超有磁性,超好聽的。來教會是為了找尋生命的另一個出口,我不想困在目前小小的象牙塔裡,也想要跟更多人學習處世修身的哲學。


 


  之後和朋友去高雄costco,主要是為了買傳說中便宜又好看的自行車安全帽。這次幸好有貨,但是只有one size,都是L/XL,我沒有買過自行車安全帽,不曉得到底能不能戴,最後決定不買(那我來costco幹嘛?????~)


 


  回台南後就將車子騎去還給車主,再見了,陪我二百多公里的510,謝謝你陪我度過的這些時日,也豐富了我的生活


 


  四點多跟同學的男朋友約好看一台二手自行車,說只要賣3,000元,抱著期待的心情和賣主見面。說實在的,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事實總是殘酷的,車子的狀況沒有我預期那麼好,好像已經騎了好多年,而且車架對我來說也太高,有點危險。總之最後的結果,沒有買成,同學的叔叔建議我買新車,這也是我所做最壞的打算。理想的中古車可遇而不可求,要等到不知要到何年何月何日,我很怕一但休息太久,騎卡打掐的熱度會極速衰減,回家仔細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