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專科乳液,容量150ml,建議售價350元,購於小屈。





  這組產品從我第一次看到它的廣告時就很心動,只是T字油的我在夏天很討厭不清爽的感覺,遲遲未下手。一度請朋友代為購買,可是他忘了,我也沒有催促他,就延到今年過年才去買。





  選來選去,沒有選當紅的那罐保濕化粧水,反而是選了它的乳液。挑乳液的原因我記得,今年冬天我皮膚乾到一個不行,身體乾癢到都起蕁蔴疹,常半夜癢到起來擦體乳才能安睡,臉上乾到細紋都出現了(今年很懶得保養),所以想說乳液的保濕度應該比化粧水好,所以買了乳液。





  因為缺水嚴重,所以我用量沒有很省,吸收度還OK,也不會黏膩,隔天睡醒滿臉油光,都要趕快去梳洗。





  我一直都是化妝水加上這罐乳液就入睡,保濕度真的還不錯。其實這類商品我也很怕會引起粉刺,目前還在觀察中(沒有明顯發生)





  它的主成分都以保濕為主,擦了也不會有屑屑情況發生,至目前為止,算是很滿意的商品。





  這罐產品我是連眼週都擦(我太懶了),不知對細紋有沒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