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專科化粧水(清爽型),容量200ml,建議售價380元,購於小屈。





  過年期間去逛小屈買的眾多商品之一,因為請朋友一起結帳所以拿到時已經隔快二星期,我拿出來使用時,突然有鬼打牆的感覺。





  我想不透,為什麼皮膚缺水缺得要死的我,當時怎麼會挑了清爽型的?但可以確認的是,當下我真的考慮了好久(本來想買廣告主打的那罐保濕化粧水),才挑了這罐,但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選的,真的不記得了。





  這罐化粧水帶著淡淡的白色透明狀,不會稠稠的,也沒有什麼香味,說它清爽,保濕度也不錯說(我是T字油),洗完臉後擦上,就能消除緊繃感,吸收度也很快。





  罐上有寫主成分,請各位看官自行看圖。若是單以保濕度來評論這個產品,我覺得還不錯,挺適合油性肌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