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膠囊感謝愛合購的團主幫我們爭取到一人兩顆試用品,拿回家已有幾天,一直想試用可是都忘記(完蛋,我真的老了),直到昨晚才拿來用。


 


  類似的膠囊N年前我就用過,通常延展性都不錯,所以這一顆我分成兩次使用,一半的量可以擦整張臉及脖子。


 


  拿試用品時團主有給DM,上面寫可以擦眼睛四周,由於我眼周很敏感易長脂肪粒,所以只敢擦魚尾紋部位。


 


  它的用感跟貝佳斯的CURE C產品很像,塗在臉上滑滑的但不油膩,感覺很好吸收,隔天睡醒也沒有「超」油光滿面的。


 


  因為只擦了一次,還沒什麼明顯的效果。有臉書友留言說她有買這個產品,一顆算下來大概6元,只是團主還沒開團,實際價格我也不清楚。


 


  成分寫有含EGFQ10Retinol(維生素A),我覺得能不能改善皮膚緊緻度和撫平皺紋最重要,對於淡斑我個人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以前也曾用過美力全的膠囊,沒像這組這麼大顆,不過一粒當時也能分成兩次用,抹完也是不油膩。後來聽說它有出第二代更清爽的產品,我沒有購買,後來美力全也不見了。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自己DIY保養品了說,半路又殺出這個程咬金,讓我好心動哦,不過我還是會問臉書友她的使用心得再作決定。


 


 


3/11補充


  昨天用了第二粒,今天早上起來覺得臉頰四周很乾,細紋好明顯。廠商給兩粒實在不足以試出心得,至少要給四顆(用半顆兩天及用一顆兩天比較),目前只剩下半顆可以用,也沒得選了,只能用完它再觀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