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盡快發表這罐化妝水,因為它已經被我摔裂了,隨時有漏光的可能。


 


  Nu Skin Q10 Skin Lotion (化粧水)150ml,產地日本,售價不明(請洽詢直銷商)


 


  這罐化妝水的特色除了強調加了Q10之外,再來就是它的質地偏稠,一開始我以為是精華液,再仔細看了背面說明才知道是化妝水。


 


  因為它是濃稠度高的化妝水,這類的化妝水保濕性高,倒在化妝棉上使用非常浪費,所以我都倒在手心中以手指沾拭臉部。


 


  可是我是個懶人(又想當美女),想到一個折衷的辦法(自我感覺良好),就是把它加入花水中(我的花水通常還有加其他原料,例如B5、尿囊素、精油),一來增加花水的保濕度,二來倒在化妝棉就不覺得太浪費。


 


  我這裡補充一下花水,至今我買過兩家公司各1L的花水(洋甘菊及玫瑰),很多芳療師或是美容師都會誇大花水的功效,有些還建議拿來喝,不論怎樣啦,反正它拿來單擦在臉上就跟自來水的功能一樣,既不保濕也沒鎮靜的功能,一定要添加其他原料才能提升它的效用,隨著添加原料的不同效用也不同,好處是比一般化妝水成份單純許多,而且又便宜。


 


  添加Q10的產品大部份都呈現黃褐色,因為Q10原液本身是深褐色液體,據說以前是用來治療心臟病的,後來發現它對於肌膚也有效果,才被使用在保養品上。


 


  整體上來說,這罐化妝水保濕度不錯,有機會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