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到Lativ,我就離棄之前很愛的佐丹丹,因為兩者的價差真的太高,我覺得花小錢可以買到同品質的商品,何樂而不為?一般人也會如此選擇吧!




  但就因Lativ的衣服很便宜,又常常在做折扣(這樣不好,常買了才發現之後的折扣更划算,很懊悔),就讓我忍不住的敗了更多衣服。




  這裡介紹一下我曾購買的系列,材質和洗滌說明這裡不提供,網站上好像有註明,我只介紹質感和優缺點。




快乾棉圓領TEE----含棉的產品都比較容易皺,以下類推。




涼感原色V領衫----穿上去一會兒就脫下,還沒有特別的感受。




涼感原色圓領衫----同上。




吸排綁帶短褲----還蠻好穿的,彈性很好,不過綁帶不太緊,但也不至於會掉褲子啦。




吸排剪接圓領衫----吸排系列都比較貼身,有小肚肚的要注意,但真的非常快乾。




快乾棉純色背心----只有試穿,挺合身的,又有腰身剪裁,還不賴。




UV吸排長褲----下喇叭的造型,可是我的腿不夠長,要改長度,目前正在修改中。




BRA T休閒長裙版----這是我第一次買BRA T,一來可以當居家服,二來可以當睡衣,一舉兩得。另外一個優點是懷孕也可以穿哦,剪裁也不賴,又不用穿胸罩。




吸排俏麗褲裙----這是非常推薦的商品,實用又好穿,騎車也不怕穿幫,缺點是如果穿起來像我這麼貼的,有時褲子會走位,要調整才行。




UV吸排雙色外套----穿起來很輕薄,夜間騎車又能夠擋一點風。帽子在騎車時可以戴上,避免後頸被曬傷。




吸排公主袖圓領衫----吸排系列的衣服都很輕,不太產生皺折,但清洗上注意事項很多。




吸排原色V領衫----同上。




UV原色長版罩衫----可以當外套,但胸部大的女性不建議購買,你會後悔的。另外它很貼身,有小肚肚的女生也不建議,這件我送人了。




柔棉羅紋長版衫----長版系列我都挺愛的,可以當居家服,又能遮短處。




輕柔百搭洋裝----這件是棉質材料,剪裁也很好看,穿起來超淑女的。




柔棉口袋長版衫----相較於上面那件洋裝,這組就厚重許多,但它下排有兩個造型口袋很可愛,我也蠻喜歡這件的。




吸排抓皺V領衫----我都選素色T,但又不想買同一個款式,所以就看中意的就挑囉,夏天嘛,稍為運動一下就會汗流狹背,吸排衣快乾,比較不易感冒。




柔棉抽繩短褲----這組褲子非常非常短,短到快看到水蜜桃肉了,只能當睡褲或是安全褲,除非你有雙教啊咖,否則不建議購買。




純色羅紋背心----買來原先想搭長版罩衫,後來覺得那件不適合;又因這件是白色還沒下水洗過,只試穿過,但也挺貼身的,還不錯。




 




  我看了Lativ的標示,上面寫衣服都經水洗過,但我的習慣是新衣服(只要貼身的都算,例如:毛巾、床單…)都會先下水洗過。後來想說相信Lativ,那件BRA T就沒水洗就直接穿,說真的,就是有一股化學味,挺不能接受的,之後買的新衣還是先下水洗過。




  另外就是Lativ的衣服不像一般的漿過,衣服從袋子裡拿出來都很柔軟,如果要退貨真的很難折得美美的(我是沒退貨過)




  買衣服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如果我能再瘦一點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