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找到葛瑞絲之前的照片,當時牠染上疥癬,毛掉了許多皮膚也差,廟前的伯伯都叫牠「粗皮」。


 



 


  現在牠疥癬已經治療好了,毛也長出來,毛色也變美,變成一個大美人呢。


 



 


  牠的腎衰竭情況時好時壞,有時摸著牠都會想掉淚。牠也曾經是個愛撒嬌的貓,自從當了媽媽後不得不自保,脾氣變得較兇暴,想想牠也吃了很多苦,體弱多病又沒人照顧超可憐的。


 


  腎元又是個不可恢復的細胞----目前有人在研究幹細胞,畢竟還是在研究階段,技術未成熟,看來牠的苦這輩子無止盡了。


 


  腎病貓很挑嘴----病人嘛,胃口一定不好的----我買了很多腎處方罐頭回來試,前兩種牠不愛吃,其中一個妙鮮包牠一口都不吃,肥了另外的兩隻貓。目前KD的罐頭牠肯吃,但也只是肯喝一點湯汁。


 


  原始的罐頭是沒湯的,我怕太乾所以淋上熱水,再將罐頭壓成泥狀,等到溫度降到溫溫的再給絲絲舔。


 



 


  一碗罐頭泥可以沖兩次水,牠通常只喝水,泥就不肯吃了,只有倒掉的份。只要牠肯喝水我就很滿足了,因為補充水份對牠而言是很重要的事。


 


  聽說牠目前會出來玩惹貓棒,偶爾會和小玉追逐(我沒親眼看見,聽朋友轉述的),這表示牠心情不錯,體力也恢復中,是件好事。


 


  也很謝謝詹姆斯動物醫院的歐陽醫生一直打電話來關心及追蹤GRACE的後續情況,也給我很多建議,雖然有些可行、有些還要考慮,不過對絲絲而言都是好事。


 


  希望GRACE能夠在眾人的關心之下漸漸好轉,回復到原本那隻快樂的玳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