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和女人的想法真是南猿北轍。


 


  當一個男人,處心積慮的安排一場浪漫的約會,他想得到的結果是女方和他上床。從開車接女生開始,吃一頓有氣氛的晚餐,然後到公園散個步或是看場電影,他心裡想的是「我做足了面子給你,你該心甘情願的上床了吧」。


 


  但女生心裡想的卻不一樣,她會認為這個男生真是溫柔體貼,給了她一個美好的夜晚,她會期待下一次約會的到來。


 


  難怪啊, 和陳 先生約過一次會之後,他就不再約我出去了。因為他最後期待的事情,並沒有發生。


 


  事後想想,這位 陳 先生真的很油嘴滑舌,而且成府很深。還沒約會時,他跟我說他和女友交往並同居了八年(睡在一起),但至今仍是處男。我想沒人會相信這種鬼話吧,他說願意將第一次獻給我,當然我沒有同意。一來我又不像男人一樣有處子情結,二來跟個沒感情的人上床,做不到。後來我跟多位男性朋友討論過此事,99%的男生馬上說「同居八年還是處男,那是不可能的事,練肖威」,至於那1%的朋友是糾正我,說我怎麼可以不相信人家呢,他還是處男是因為他「不舉」。


 


  我追問他後來呢,他說那位同居八年的女友在和他分手後一年半,就嫁給了別人還生了兩個小孩,所以他非常氣,覺得被那個女生騙了。所以他不再相信婚姻,只想談戀愛而不會結婚。他說他會對我非常非常的好,也願意照顧我,但不會結婚。


 


  說穿了,他就只想找個砲友和白嫖而已嘛。


 


  他還說他有門禁,十點就要回家(都已經超過35歲的男人,還跟女人同居八年,真不敢相信),不然爸爸會一直在家裡等他回家。但是他不只一次跟我暗示,說如果我願意跟他去MOTEL,他再晚都能出來。有次遇到一點麻煩事,打電話問他能否出來幫我一下,他馬上用「門禁」來當藉口,我在想,如果我說「我想跟你一起去MOTEL」,他大概會立刻狂飆而至吧!


 


  男人為了把女人騙上床,真是什麼鬼話都說得出口,不曉得他是存著什麼樣的心態?他把女人都當成笨蛋嗎?還是他用這種謊言已經得手很多次了?或許他認為性觀念太開放了,所以女人都很隨便又好騙。


 


  朋友說「被騙總比失身好」,也是啦,經過這次教訓,又多認識一種男人。這類第一次約會就想直接上床的男人,大概不會付出什麼真感情,而且他們只要覺得短時間內這個女生不會就範,他就會馬上轉移目標,而且對你的態度180度改變。


 


  如果你是女生,目前對你甜言蜜語的男人又正好姓「陳」,開銀色的TEANA,而且講的鬼話又和上述的一樣,就請好自為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