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    熱鬧的選舉日


 


  越接近立委選舉日,街上就越熱鬧。騎車經過的每一條路,都可見到宣傳車來回穿梭,播放著競選政見。星期三那天,阿扁要來台南,重回2004年被兩顆子彈打到的金華路,在騎車出門的那一刻,根本沒想過之後會相遇。


 


  走到喜樹和金華路時,發現每個路口都有警察站崗,此時又聽到有熱鬧的競選車隊的聲音,以為是遇上了阿扁,也有很多居民跑出來看,可惜只是台聯的車隊。說實在的,也只有在這種時刻才有機會親眼見到各位候選人親民的一面,等到選上之後,要不是見不到就是只能在電視上看他們作秀。


 


  我還是按照之前的路線前進。到達永華路和金華路交叉口時,人山人海不說,還有一堆SNG車,加上民進黨的宣傳車陣和鞭炮聲,造成了小塞車,此時的我一心一意的只想快速離開這裡,於是轉金華路想離開這個車陣。沿路都是等候阿扁的民眾,且人算不如天算,我還是不小心和民進黨的宣傳車不期而遇,這就是我的命了。


 


  到了夏林路,人少很多,停下來問路邊的警察大哥想知道阿扁何時來,他說再不久就到了,而且會經過夏林路,想想長那麼大還沒親眼目睹過總統呢!百聞不如一見,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就把握這個機會見見他的盧山真面目囉。


 


  和警察哥哥聊了一會兒政治,阿扁果真來了,不過是在對向車道,看起來人小小的,車子開得很快,他有向我揮手哦,因為夏林路上人很少,那個路段只有我站的地方有人,他當然要向這裡打招呼,只是我忙著拍照,拍出來的效果又很差,有點懊悔。


 


  這幾天騎車還是有新體驗,只是我覺得奇怪,最近這幾天都可以見到戰機在練習排列,有四架和二架之分,不曉得是例行訓練還是有什麼目的。


 


  我很擔心的那隻黑狗狗的情況很不佳,牠走起路來已經不穩了,當我叫牠時牠還會向我搖尾巴並搖搖晃晃的走過來。我倒了飼料和水,牠只吃了一點點就走掉,心裡很心疼牠,可是能為牠做的也只有如此,對不起。


 


  在林默娘公園看見有人在放蜈蚣風箏,和上次的不一樣,這個造型超美又可愛,眼睛還會擺動。看飛箏的主人放風箏時好像有點吃力,要是我的話,一定累個半死,但如果成功飛上去,心裡一定驕傲萬分。


 


                                   


          紅色的蜈蚣風箏,如果有錢,真考慮買下來,因為太可愛了。


 


  這幾天的天氣不會太冷,很適合騎車,坐在海邊吹風很舒服。在這幾天賣力之下,體重有下降一點,不過右手的無名指因為壓迫的關係,一直都麻麻的,不曉得怎樣的姿勢才是正確?對了,有天騎車時,有一個小帥哥在對向車道對我喊「嘠游喔」,當時沒有馬上意會,後來想了想才知道他在幫我加油,超感動的,這是第二次有人跟我鼓勵。


 


  咳嗽還是沒完全好,好想吃橘子。之前鐵齒過,不相信咳嗽不能吃橘子,狂吃的下場就是咳到不行,還被關心我的朋友唸。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就是因為他在乎你,才會對你囉嗦,要珍惜會在乎你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