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沒元氣的黃黃,不知是不是白白不見了,花媽媽被我帶走了因此而寂寞




       大黑白,牠偶爾會出現在山門這裡,其他的貓有點怕牠




小三和花媽媽的小朋友們,小朋友會跟著小三一起吃飯,不過小三最近懷孕了,大概無暇照顧那四隻小貓吧


 


  自從和尚和住持態度不友善之後,貓咪的數量突然變少了。


 


  現在竹溪寺鐵架剩下大臉黑和一隻虎斑貓(都是公的)偶爾會出現之外,小花不見了。


 


  後面的貓也只剩下叫聲和小獅王很像的小黑媽偶爾會回應我,有一次看到牠帶著小貓跳進蔽護所。


 


  兩隻玳瑁媽偶爾會出現,劉小姐說只有放罐頭時出現的貓會多一點。


 


  福溪宮的ㄉㄟ咖A結紮後,變得更親人,只要呼喚牠的名字,牠都會很給面子上來讓你摸一下,然後吃一點飼料,胖到小肚肚出來了,我都稱這個小肚肚叫大奶子。


 


  山門那裡通常只有小三和花媽媽的小朋友充場面,黃黃最近虛弱很多,不知是不是感冒了。


 


  花媽媽的小朋友有一隻眼睛紅腫,因為牠們比較不親人所以很難投藥,如果放著就走人又怕被懷孕的小三或是正在哺乳的小玉2吃到。


 


  餵貓壓力好大哦,為什麼修行的人肚量反而小啊?佛祖並沒有因為曾經吃過肉而無法得道,一切在於自己的心意吧?


 


  我個人並非為了殺生而吃肉,而不會因為想吃肉而吃特別多肉,有肉也好,無肉也罷,就是過日子嘛。


 


  這些修行的人說這輩子是貓狗代表上輩子做了很多壞事,所以這輩子才會成為動物;那他們有沒有想過,若是我們下輩子不幸也變成貓狗,希不希望遇到貴人給你一口飯吃呢?


 


  你看外國還有寵物繼承了上億的遺產,我們這輩子生為人也沒有福報得到這麼多錢啊!我雖然在大樂透累積上億時就會買100元,可是連中三個數字都很難了,更何況能繼承遺產咧。


 


  其實對於餵流浪狗貓這件事我也不覺得是積什麼德,不就給牠們一口飯吃,牠們還是必須對抗大自然的磨鍊,例如天災、寒冷、感冒、傳染病…,並不會因為多一口飯吃就不會死。


 


  動物比人還單純沒心機,人比鬼或是其他生物都來得可怕,這是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