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    新年快樂


 


  又是新的一年到來,又要老一歲,有點無力感,前途茫茫無可依。


 


  這兩天弟弟休假,為了減肥的因素,陪我騎了兩天車。雖然自己騎車很自在,但有家人的陪伴別有一番樂趣,至少可以分享一路上的心得。他騎了兩天的心得是屁屁很痛,因為那台車是廉價的登山車,而且很久沒騎,很多零件都生鏽,且不合身的座椅也不舒服。雖然對他而言是辛苦一點,相對之下,對減肥效果反而會加倍吧!


 


  第一天不敢帶他騎太遠,只騎了 十二公里 左右;今天就操他一下,騎了 二十四公里 ,而且還有一大段逆風路段。不過他上班後大概又會每天加班,可能又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騎車,有點可惜。


 


  經過市政府旁,看見跨年舞台已經拆得差不多,和昨晚的熱鬧真是明顯的對比,如今曲終人散,只剩孤寂。


 


  新的一年希望我的好朋友們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而我深愛的那個男人,希望能一掃去年的陰霾,否極泰來;對於陷害他的那些小人,都能得到報應或教訓。他的生肖和出生年份,去年很多算命師都說非常的好,而且各方面都有好成績,可是事實上正好相反。不是說好人會有好報嗎?他做人非常厚道,也不得罪人,而且別人的錯他能夠承擔的就往身上攬,沒想到最後卻換來一堆小人針對他,陷他於不義不說,還在背後捅他一刀,想到他的遭遇就讓我心疼到掉淚。在跨年那刻他打電話來,真的讓我感動不已,我跟他說會愛他一萬年,我想以後就算無緣在一起,我也會一輩子記得他對我的好,因為至目前為止,找不到第二個對我像他那麼好的,由衷的祝福他一切順利,我能幫他的只有為他祝福和禱告,真覺得自己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