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露華濃預計在5月份要推出的新產品「極潤水粉餅」,我很榮幸能搶先試用。


 


  產品重量10g,色號050---Ivory象牙白,SPF 20,沒看到註明PA指數,價格目前不清楚。


 


  因為是未上市產品,所以沒有中文標簽,拿到時打開粉盒有一塊白色的海綿,粉底上面有個網狀物。


 



 


  我思考了一下,不確定用法,於是把網子拆了下來,想想不對勁,又把網子裝回去,然後拿起海綿沾粉,後來才發現原來此瀘網是最重要的「核心」,我從來沒用過如此神奇的水粉餅。


 


  BINGO,誤打誤撞做對了(後來有求證),此時神奇的事發生,粉透過瀘網,變成粉底液(粉霜),在臉上極易推開及推勻,換句話說,這塊粉餅兼具了「粉餅」及「粉底液」功能。


 


  我的兩頰有斑,特別再多沾一點粉蓋斑(輕拍覆蓋),效果還不賴,而且不會像BB霜一樣厚重不自然,粉妝要輕薄或是高遮瑕力都可隨心所欲。


 


  我的肌膚是油性肌,用了這塊粉餅不會覺得悶熱,而且在燈光下膚色看起來非常自然,和脖子沒有色差。


 


  為了避免自己主觀的認為,還問了弟弟的看法,他也說沒有色差。


 


  粉中帶著珠光(仔細看才看得出來),不像珠光蜜粉會般產生油亮感,遮蓋毛孔的效果雖無法100%,也有一定的遮蓋率。


 


  我個人覺得它很適合像我一樣愛「淡粉底」的人,有潤色效果又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大的負擔。


 


  不脫妝的功效還不錯,T字部位出油處,一整天下來我只補了一次粉。


 


  不過它還是有缺點,假如肌膚缺水、脫皮,抹上粉時會讓脫皮處明顯,看起來像浮粉,建議有此現象使用前先去角質,或是用膠帶把角質黏掉再補粉。


 


  缺水性肌膚用起來會有一點乾,上妝前可搭配保濕精華液使用,會讓肌膚看起來更飽水。


 


  至今還沒在太陽下問過別人的意見,會隨著使用次數增加再補充心得。


 



                                       粉盒裡有一個小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