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產品也是露華濃公司提供的公關品之一,產品名稱是進化型煙燻眼線筆,色號是03,容量是0.7g,訂價是395元。


 



 


  星期四拿出這支眼線筆使用前,真的很惶恐,因為煙燻妝一直是我的罩門之一,拿不出勇氣試(我不打沒把握的仗)


 


  曾為了想要畫煙燻妝而參考了古小偉、絲琪的書,可是大師級都信手拈來,對他們來說只是a piece of cake,看完之後遲遲無法下手,一來是沒有適合的產品,二來是沒有工具(刷組),我不想為了一個眼妝破壞一天的好心情。


 


  此產品的外包裝有寫使用方法:


將筆頭抽出,建議先在手上或者面紙上把附著在筆上的過多的粉抖落,以免畫在眼皮上時會有粉落在臉頰上,沿著眼折畫一條線,再用手指輕輕勻開,成為自然的小煙燻眼線


 



 



  在畫時,不小心粉真的會掉落在下眼皮附近,由於這支顏色不深,很容易就擦拭掉。


 


  我先講它的用感,筆觸很柔軟,很好掌控,粗細都揮灑自如,握把處搖動時有鋼珠,不太清楚它的作用為何。


 



 


  就煙燻妝來說,03的顏色太淺,建議買深咖啡色或是黑色系,效果會比較好----我應該去專櫃調查此產品有哪些顏色,等過兩天有空時拍回來分享。


 



 


  因為它色淺,推開就淡了,不過金粉bling bling很明顯,個人覺得也可以當眼影或是雙眼線的第一層,畫出漸層感。


 




                  畫上時的樣子,可以多層次將顏色累積上去


 




                          輕輕推開後變得很淡,要再加色


 


  目前用了一次,還未到駕輕就熟的地步,待未來再練習之後會補充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