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買的產品,購於小屈,通常會都會利用小屈開架85折,星期幾刷什麼卡再9折時購買(如果能遇到滿2,000200折價券就更完美)


 


  ZA煥白美膚粉餅蕊,顏色是20號嫩白,重量9g,訂價300元,SPF20PA++,內附一個海綿粉撲。


 


  我不太愛用兩用粉餅,因為會讓皺紋及脫皮部份變明顯,而且粉妝又很厚,臉看起來很死白,怎麼擦都不自然。


 


  變則通,我應變的方式就是改用刷子刷。一開始是用蜜粉刷,可是刷起來的成果不佳,粉太薄,一下子就出油掉光。後來用平刷刷(就是毛很密又平整的刷子),效果就是遮蓋力好,粉不會太厚又自然,終於達到我想要的境界。


 


  我的眼睛有淚溝,從平面看黑眼圈很重(醫生說要打玻尿酸,偶沒有錢打),所以會用海綿沾粉補眼週,或是用BB霜遮瑕,再打上修容粉餅(紫色)


 


  這塊粉餅算還可以,我比較在意會不會引起粉刺(不常用,待觀察)


 


  它可以兩用,只是我還沒沾水使用過,改天有機會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