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指示我們往銅鑼的方向走,可是一路上都沒有任何的指標有寫桐花公園,這裡說明一下,我們是走賴新魁麵店往銅鑼方向前進。





  過了市區,往山區走了,我們以為進了山區就能看到公園,結果還是沒有任何指標,我心想是不是走錯路了,請朋友回頭,放棄找尋。一路上經過的山裡開了好多桐花,但是都沒有路可以進去,只能遠觀。





  在山區的小徑看到一顆盛開的桐花,我特地下車拍照(因為心想大概找不到桐花公園),這顆桐花好大顆,落花也很多,很美。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桐花,超興奮的說,拍了照,朋友不死心,繼續往前進。





  不久到了一個叉口,一條是外環道路,一條是進市區(銅鑼),我看右邊有山又有桐花,機率大概高一點,於是選了右邊進市區的路。





  然後,我們經過了銅鑼工業區,還是沒有指標。





  路上行人也少,不知要找誰問,就在此時,出現了一個新地標「客家大院」,朋友提議去那裡看看,我想也好啦,反正都來到這裡了。





  就在往客家大院的路上,終於讓我看到了一個小小的指標寫著「桐花公園」,哇,這就是人家說的瞎貓碰上死老鼠嗎?





  跟著指標走,看到一座好壯觀的橋,我們停下來拍照,看到路旁停了很多車,駛近一看,原來是客家大院到了,最驚喜的是,這裡也就是桐花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