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是露華濃提供的公關品之一,極細級眼線液閃銀黑色,容量2.5ml,訂價是295元。


 



 


  昨天下午四點左右使用,用完正好看了動物頻道「寵物溝通師」這個節目,忍不住流眼淚,本來很怕眼線會暈染,結果沒有。


 


  它雖然說是銀黑色,對我而言,它就是黑色眼線液加上銀粉的效果,不是我原先預期的「鐵灰黑色」(幸好不是,我被戀愛魔鏡洗腦了)


 


跳題補充,先前請朋友幫我買Majolica(戀愛魔鏡)的黑色眼線筆,不知是不是缺貨,朋友買的色號是BK920,應該是鐵灰黑色,不是我指定的正黑色,它有一點點亮粉效果,但不明顯。這個顏色說真的有點尷尬,因為它不是挺黑又不是挺淡的,有些眼妝配上這個顏色就是怪,那時還買了兩支,很懊悔,又不好意思責怪朋友。


 


  回到正題,一直到晚上九點多卸妝,在沾上卸妝液之前特別在鏡子前仔細端詳,沒有暈染到下眼線(特別沒有畫下眼妝),至今為止效果還挺令人滿意的。


 


  此眼線液的包裝外盒上有註明從極細到極粗眼線都能畫,所以特別畫在手上讓大家比較。


 




最上面是畫細眼線,中間是很大力畫粗眼線,可能是施力太過,眼線液太多,過了一分鐘用手擦還沒乾,有一點暈開,不過細線已經全乾,沒有暈染現象。


最下面那一條是戀愛魔鏡的鐵灰黑眼線筆,讓大家比較參考


 



 



        這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出兩顏色有別,最下面那一條就不夠黑



 


  它的亮粉效果很明顯,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最好不過,因為就不必再畫眼影。


 


  它雖然也是自來水筆狀,使用度和柔軟度都不錯,操控性也佳,覆蓋性也不錯(就是重覆畫不會掉色或不均勻)


 



 


  目前看到的缺點是在沾取使用上量要注意,若是不小心塗太多,乾的時間較長,若是眨眼可能會不小心沾到下眼線。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這種沾取式眼線液,如果用到後來有一點乾或太濃稠,可以加一點點精華液下去,就能繼續使用(請源諒我的窮酸),但是加入的次數不能太多,因為顏色會越來越淡,最後就不好看囉,還容易暈染。


 









補充:


  剛去洗手,用清水沖,露華濃的眼線液馬上就被沖掉了,可見它並不防水@@。只是我昨天流眼淚時,它真的沒有暈開,難道是我流淚的技術變好了嗎(可以去演八點檔大戲了)?後續會再追蹤它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