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公關試用品,感謝露華濃公司產品副理Joanna小姐熱心提供。此次她提供了我眼線筆、液及唇蜜一共五項產品,未來試用後會一一發表試用心得。


 


  我有事先跟Joanna小姐說試用心得優缺點我都會寫,她也同意。


 


  我本人沒法抗拒眼妝的誘惑,尤其是眼線筆和睫毛膏(之前的文章都提過)。較年輕及有錢時,眼線筆買好多,除了綠色沒買過之外(我不適合這個顏色),舉凡靛藍、紫羅藍、亮紫、淺紫、銀白、鐵灰、銀黑、黑、咖啡……等顏色我都用過。


 


  之前當保養品專櫃小姐時,看到別櫃的小姐畫雙色眼線好好看,於是想效法她。我的雙眼皮雖然非常明顯,可是我的上眼皮有一點「泡泡」的,畫雙眼線不太適合(特別是對比色),以下是我的心得,適合畫雙眼線的人眼皮一定要浮貼,換句話說就是凹,畫出來才好看。


 


  物換星移,轉眼已過青春色彩的年紀,目前買的眼線不是黑就是銀黑,咖啡色的眼線就用同色系眼影粉替代,缺點是超易暈染,不一會兒就變成貓熊眼。


 


  這次露華濃應我的要求,特別提供我咖啡色系的眼線,我第一支試用的是「超發色防水眼線筆──金莎巧克力色」。容量1.22g,訂價315元。


 


  使用當天我趕著赴約,心想筆狀的產品較易使用,在使用前先拍下產品照片,然後匆忙上妝,沒想到它的畫感超棒的,質地很輕柔,很容易就畫出理想的眼線線條,粗細也易掌控。


 


  從早上九點多到回家五點多,它完全沒有掉色、暈染的現象。


 


  它的滋潤度很高,和眼線膠不分上下,也不像一般的眼線筆化上去有粉粉的感覺,猛一看,有眼線液的效果。


 


  卸妝也很好清除,不會殘留。


 


  我特別畫在手上測試,它的顏色是咖啡加上金沙(金粉),偏亮,畫完馬上用手指擦抹,不會暈染及掉色(金粉會稍為掉一些,但不會影響彩妝,也就是不會髒髒的)


 




                                       剛畫上時的樣子



 




                             用手揉過之後,沒有太大的差別



 


  黑色的眼線會讓眼睛瞬間變大、變亮,咖啡色的眼影顯得柔和許多,聽明星說拍照最好用咖啡色眼線,因為眼睛看起來不但大,又柔和,從我身上就印證到了。


 


  我畫黑色眼線時,只要加上一點點眼影,朋友都會說我畫濃妝(我的眼影是淡色系,這點讓我很不服氣),看起來很兇、難以親近的樣子,反觀咖啡色就不會。


 


  這支眼線筆也非常適合畫下眼線(眼尾2/3),眼頭搭上一點銀白色眼影或是眼線,眼睛就爆亮的。


 


  使用完這支眼線筆,讓我又燃起想畫雙眼線的想法(不死心),雙眼線有另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塗雙層眼線液太厚,第二層有時上不上去,或是很容易掉色;如果兩隻都是筆狀的眼線,通常第二層也很難畫上去。我想使用這支眼線筆搭配眼線液看看,試用後再po補充心得。


 


  這支的缺點是一定要刷睫毛膏,把睫毛夾翹,或是貼上假睫毛,才能讓你的眼妝滿分。


 


  再補充一下,建議大家可以趁著小屈開架式彩妝打85折時,再刷什麼卡打9折時購買,這樣才能夠省荷包,一次買多一點東西。


 







                             這支非自動式眼線筆,要配合削筆器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