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在我熱烈期待之下,踏進四月雪小徑(人家不都說是五月雪嗎?為何這裡反而講四月雪?)


 







       
入口旁的步道不知通往何處,下回有機會再來走看看





  走了好長一段路(都上坡),看到好多的尺蠖,有些掉在地上的踏板,我就一路把牠們撿起來丟到路邊(怕被路人踩死),但是目標桐花一直不見蹤影。


 



 


尺蠖超多的,有些還牽絲從天而降,大小都有。不過它沒有毒,所以不必太害怕,只要把牠移到旁邊就好,突然忘了它是什麼蛾的幼蟲


 



 


這隻攀蜥和我非常有緣,而且不怕我,去程時牠乖乖的讓我拍照,回程時,牠突然大方的從我前面一遛而過,超可愛的


 


 



 


這隻毛毛蟲非常大隻,比我的食指還長,因為它的毛有毒,我不敢靠太近拍攝





 


  直到走了五百公尺左右,終於看到一點點的落花,途中見到有人將落花排了一個心型,這個算是多花的了。






  我爬到一半就氣喘虛虛(太久沒運動了),加上落花並不多,還一直在撿尺蠖,我跟朋友說放棄,另外找景點,我們就下去逛博物館旁的藝品店。





  藝品店我不敢拍照,在這裡買了木製的刮沙板,詢問看有沒有桐花多的景點,老闆娘提了桐花公園,說是在銅鑼那裡,正好也過了萬安演習的時間,我們就即刻啟程往桐花公園。













                                  
桐花分紅蕊和黃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