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候


 


主唱:譚詠麟 詞:蔣惠琪  曲:Per Gessle  編曲:Richard Yuen


 


等候漫天的星斗流失在風中


 


漆黑之中 我已看懂
你眼中投射冰霜凍傷了我
冷漠的愛 冷漠的情
我已經不能再習慣這愛情寒冬
我的寂寞 何必再說
愛情已隨著黑夜隱沒


 


等候漫天的星斗流失在風中
今夜能否看見你的笑容
無言的等候直到黑夜已走
是否能看見你再次回頭


 


無法捉摸 無處閃躲
你眼中流露出冰霜凍傷了我
冷漠的愛 冷漠的情
我已經不能再習慣這愛情寒冬
我的寂寞 何必再說
愛情已隱沒在這黑夜之中


 


等候漫天的星斗流失在風中
今夜能否看見你的笑容
無言的等候直到黑夜已走
是否能看見你再次回頭
不要讓我獨立在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