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老遠去南鯤鯓就是為了要買燒酒螺。上次買了石獅下的,這次想換阿婆燒酒螺。


 


  你經過的每一攤,老闆都會熱情的招呼你、讓你試吃,我們直接走向阿婆燒酒螺,不好意思貪別人的便宜。


 


  我吃了一個,朋友也吃了一個,我覺得不好吃。問了價格,一小包50元,買6包兩百,可還是很貴。


 


  我覺得太鹹了,而且不合胃口,轉身要走,買之前石獅下的,可是朋友臉皮薄,不好意思試吃又不買(拜託,這是客人的權益好唄),買了100—2


 


  老闆是位大姐,她另外舀了兩大包給我們(比她展示的多一些),說特別給我們多一些。


 


  突然想起帶著相機,於是拍了照。要走時,她又叫住我,說要多送我一小包,叫我多拍幾張。


 


  可是,她的燒酒螺真的不好吃,不但不太新鮮----有一些螺有怪味(吃過的人都這麼覺得),而且螺肉完全沒入味,還鹹得要命;只有一點沙茶的味道,又太油。那送的一小包吃完,我就大喊不行了,我的腎細胞不知鹹死多少?


 


  拿回家給弟弟吃,弟弟只吃幾個,也說難吃,後來有一整包被我丟掉(浪費了50)


 


  以前的我去試吃、試穿時,都會拒絕不了老闆的熱情而「交關」,後來覺得沒必要,因為買回來難吃、不合用,只是浪費錢又生氣(氣自己耳根軟),該說不的時候就要說不,勇敢捍衛自己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