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手工皂老師聯絡,詢問一些手工皂上的問題,也問了前教會小組成員的況狀,她和我同一個小組聚會,後來成為短暫的同事。自從我沒去前教會敬拜 和 小組會議,就沒聯絡。


 


  後來有接到小組長寄來的email,提到她車禍要開刀,請大家代禱。我曾經想過要不要去醫院探望她,畢竟我們同小組又同事一場,說真的,當時的我煩心的事很多,超不順利,不想進出醫院,所以選擇幫她代禱。


 


  沒想到她出了一場非常嚴重的車禍,她自己傷勢嚴重,當下失去意志;而女兒當場沒有生命跡象。事後有去調監視器,正巧那個路段沒設,依我個人的想法,既然有發生那麼嚴重的撞擊,那台車一定有損壞,只要能調到那個時間附近路段的監視器,應該可以尋到一些蛛絲馬跡----這由她家人和警方處理,我們不方便再給任何建議。


 


  因為腦部受到衝擊,所以她對於肇事情況完全沒有印象,臉部受創嚴重,未來要接受整形才能夠恢復原來容貌。只是她內心的痛會比身體上的痛更重。她希望自己能夠獨處療傷,不要太多人去關心她,她覺得那樣壓力很大。


 


  聽完她的例子,突然覺得沒中大樂透、手工皂賣不出去、開團有人跑團…都不算什麼,至少神還賜給你平安和健康,你只是處在低潮期,相信神,祂會讓你在黑暗中看見光明。


 


  教友承受著錐心之痛和身體上的疼痛,不過大家還是關心她的。我今天跟主說,相信主今天讓她失去了重要的女兒,未來必定會賜給她更寶貴的東西。


 


  祈求上帝賜給所有愛我、幫我、關心我的家人及朋友都平安喜樂,身體健康,能夠依靠神的恩典讓我們對社會有所項獻,不再有遺憾,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