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一句讓我很振奮的話:名模都沒有吃飽過。


 


  人家一直很羨慕志玲姐姐的身材和美貌,可惜做什麼努力都只是東施效顰,原來要保持曼妙的身材,是不能吃飽哦!這讓我的心情平衡了一點。


 


  不過我也有認識天賦異稟的人,怎麼吃都吃不胖,媽媽不定期的進補、喝飲料都要加全糖、常去吃火鍋……雖沒到皮包骨的階段,但她就是不會長肉(葵姐,就是你),我都很想問她媽媽從小給她們吃什麼補,可以補到百油不侵的地步,人家也要這樣。


 


  每次看日本大胃王節目,那些很能吃的女生個個都是瘦子,我都懷疑她們的肚子裡是不是有蟲洞或是黑洞,吃下去的食物進入另一個空間,所以怎麼吃都吃不胖----又很有口福。


 


  如果我有這種吃不胖的體質,我一定會變成愛吃鬼巧達,每天都唸著「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大口吃」,那日子就變得更美好了。


 


  不過吃不飽血糖低,我會全身發抖出冷汗又發脾氣耶。而且餓太久,吃的慾望就大增,常常壓抑不了餓感時,反而吃下平常食量的兩倍以上,那還不如三餐定時定量吃。


 


  前幾天,有個貿易商主動寫信給我,推銷手工皂原料及保養品原料、精油、香精…,我跟她索取了目錄。


 


  看過後,寫了email給她,只詢問一樣東西的價格----食用級的膠原蛋白,1kg多少錢?可以寄試吃包嗎?然後有描述了之前吃膠原蛋白的情況。


 


  後來她一直問我問題:你買的膠原蛋白是什麼等級的?怎麼吃?一天吃多少?…總之就一堆問題。


 


  回了她之後,她又寄來一封問題信,我是顧客耶,怎麼會是賣家來問顧客之前的消費經驗,她應該跟我解釋她家產品的品質和價格才是吧。


 


  終於,三次機會都給妳了,你還是不肯告訴我價格和產品,我就說----我只是想詢問你們的售價和能不能試用,不回答的話,我就去跟別家買。


 


  她又回了像寫論文的信,貼上來給大家看:


我猜你吃的粉狀膠原蛋白應該是美國製的配方型膠原蛋白


(也就是它不是100%膠原蛋白   而是已經商品化的膠原蛋白)


該膠原蛋白原料是屬於醫藥用原料  你吃了才會感覺有效果


至於你向台中貿易商買的那個膠原蛋白粉


我就不得而知  (我猜應該是非醫藥用原料)


如果是非醫藥用原料等級  那吃再多也無效浪費錢  


膠原蛋白食用是沒有直接吃法 (我指的是吃了有感覺)


因為它是醫藥用原料  所以必需製成商品化才可以


膠原蛋白好壞不是只要遇水就馬上溶解,吞服容易,又沒有腥臭味,而是化學結構裏要它的有效成分


其次膠原蛋白全世界包含台灣已經好幾年沒有人在使用  (有狂牛症) 或 豬(有口蹄疫) 的膠原蛋白


因為這太危險了  這些牛(有狂牛症) 或 豬(有口蹄疫) 病毒對身體有很長的潛伏期甚至會致命


因為我們是深海魚的膠原蛋白(醫藥用原料) 就是你吃了有感覺效果


但是這些都需透過合格藥廠製造後 才適合消費者吃(如同好市多的膠原蛋白)


因為因為因為………膠原蛋白絕對沒有直接拿著吃


做生意還是要有良心   我們不會為了一點小利


就亂賣給客人不適當的產品


我建議你去合格藥房購買安心的牌子吃對身體比較好


希望這樣回覆   你能滿意  


 


滿意個屁啦,我只是要問你價格,從頭到尾都沒提(這是第三封回信),而且產品只稍微提到是深海魚膠原蛋白,其他都沒有解釋,早知道你要叫我去藥房買,我那麼認真回覆你每個問題不就被你耍著玩,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她是怕被比價還是因為我們吃的是好市多便宜的膠原蛋白所以她看不起我嗎?算了,跟這種人交易好累,哪有賣家問題比買家多的,真是受不了。


 


每封信都叫我撥手機給她,她可以講詳細一點,我只是很單純的要問價格,是「Confidential」嗎?若是我跟她通電話,包準這通手機費可以買一罐好市多的膠原蛋白粉。


 


美力全的膠原蛋白到底跑去哪裡了啊?怎麼連公司都找不到了呢?誰能夠告訴我答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