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3


  傍晚到W先生公司騎車。一路上心情忐忑不安的,因為我很久沒騎過卡打掐了,而且又借了一台那麼貴的車,我好怕哦!我是個散仙,如果一不小心雷產或是擦撞到車子怎麼辦?但是又不能辜負W先生的熱心,先去試車再說啦。


 


  看到車子的那一剎那,真是令人驚艷啊!車子好新又很美,而且這台車還跟主人環島過呢!調整過座墊後再試騎,覺得很不順「腳」,連煞車都和摩托車的方向不一樣,W說如果煞錯邊在高速下可能會雷產,叫我一定要非常小心(是要小心車還是人呢?哈哈哈)。騎個幾圈,我就先將歐都賣丟在那裡,騎著鐵馬回家。


 


  一路上由於沒有前後燈,心裡非常害怕,怕的是被有夜盲症的駕駛人從後追撞,我還想要好好活下去呀,我還想要趴一個男朋友哇。小心翼翼的騎回家,馬上被老爸兔糙,說我大概只騎個三天就玩膩了,總之大家都唱衰我


 


  回到家馬上打電話給Watson,他是我朋友中唯一有在騎卡打掐的,至於他的卡打掐史寫出來,也非常有趣,有機會再補充上來。我請他陪我去買車前尾燈,畢竟完全是第一考量,沒燈何時會死於非命都不知道,太沒安全感了。他當時才剛騎了三十公里回家,我們就約晚一點出去。


 


  先去登山社買頭巾,因為那裡賣的比X光X越專櫃賣的便宜一百元,出乎意料的是那裡也有賣自行車能用的車頭燈,而且和我在自行車店看到的一模一樣,價格便宜了330元耶,真是幸運到不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尾燈正好賣完了,只能去別的地方買。


 


  在登山社裡遇見一位歐吉桑哥哥,他說他們也有在騎車,約我一起騎,我說今天是我第一天拿到車,而且車子還是借來的,我之前都沒運動,無法一下子就跟他們騎四、五十公里,這樣可能會要了我的命。他說他們都只騎時速5~10 mile/hour (後來才發現他在唬爛,因為光是滑行就超過15 mile/hour,當時我超相信他的耶),我跟他留了電話和email後,就馬上趕去買尾燈。


 


  回到家車燈才剛裝好,W打電話問我想不想出去騎騎,從我家騎到林默娘公園,大約十公里,我想也好啦,正好可以試車加上練一點體力,因為未來我想加入夜騎團,以我的體力,車尾爐主捨我其誰?現在能夠先練一下最好,於是約了見面的時間地點,開始第一次出遊。


 


  星期六正好是重機車大會師的日子,一路上都有重機從旁邊呼嘯而過,同樣是兩輪的,價格和速度差那麼多~~,而且後面都載著美眉,好想坐一次看看,聽說超過癮的。以前走山路時,都會遇到騎重機的車隊,當時都有衝動想招手請他們載我一下下,讓我體驗一番,只是我朋友說沒穿車衣很丟臉,而且如果距離很短,幾秒鐘就到了,叫我死了這條心,越得不到的就越想要,沒聽過「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嗎?」到了林默娘公園,就更令人感傷了,都是couples,怎麼都那麼恩愛啊!以前同學把couple都稱作「蝙蝠」,因為都是夜間出沒,只是現在作風越來越大膽了,如入無人之境,真是佩服他們的濃情蜜意。


 


  就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突然就遇到了階梯,W居然沒有告知我,等我看到時只能雙手緊握把手,努力尖叫騎下去,不知當時有沒有嚇到旁邊的蝙蝠們,拍塞啦,驚嚇指數★★★☆☆。W說如果他跟我說,我一定沒有勇氣騎下去,也對啦,只是我才第一天騎耶,把我當成新兵操哦,真沒良心。


 


  結束行程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W說他明天要跟團挑戰308高地,短期內對我來說那是不可能的任務,我才不想拚了老命做這種傻事咧,今天一天騎了十五公里,有點小失望,因為和預期差一點,但是沒有鐵腿的感覺也令我驚訝,可見跳PARAPARA累積下來的功力多少有一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