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4


  早上起床,腿沒有很痛,但是~~~~「該賓」痛到不行,還腫起來,那A阿內?這是以前騎自行車從沒遇到過的狀況。以前的經驗雖不算豐富,但至少挑戰過「關山自行車道」及「東豐鐵馬道」,只有鐵腿過,這個情形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發生啊


 


  我開始認真的考慮買車褲這件事,再這樣下去殘廢的可能性大增,我也不想變成八字腿,便宜的車褲該去哪裡買呢?希望能夠再次出現貴人相助。我上了Yahoo拍賣看過,最便宜的也要大約600元,我還要買手套及眼鏡,我不想讓手長繭,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抹護手霜保養我的手,不想功虧一簣。這幾個小配備加一加,至少就要三千起跳了,,大失血。老天爺啊,我求求你,再派幾個貴人出現幫幫我吧,Kelly心之徘句。


 


  下午MSN時,W說他早上賴床沒去308,我說兇手是我,因為昨天晚上還拉他去夜騎那麼晚才回去。聊了幾句,他問我想不想出去騎車,嗯,打鐵要趁熱,我說想騎遠一點,他建議去興達港,deal,約了見面的時間地點,馬上準備出發。


 


  會面時,多了一位車友,哇噻,他們的配備超專業的,該有的都有,相形之下,我根本就像去亂的嘛!尤其是「路人甲」(他叫我這樣稱呼他),他一眼看起來就會讓路人幫他加油打氣,而我的打扮就像是要去郊遊的樣子


 


  我在路上跟他提到我「該賓」痛的情形,他說那是因為我的姿勢不正確才導致的,馬上糾正我又教我正確的方式,果真,馬上就改善了,錯誤的姿勢真是殘廢的開始。另外他說手的施力也很重要,不能把所有力量放在手上,這樣很容易受傷,因為會把手當成避震器使用,難怪Watson手肘會痛到看醫生,我想大概不久我也會去報到了。


 


  知易行難,要馬上適應正確姿勢真的很難,好不容易到了興達港,人超多的,我好想吃喜相逢,九月時和朋友一家人來,他們有介紹一家超好吃的攤位,今天自己找就是找不到,為什麼呢?難不成遇到鬼打牆了嗎?我明明記得是在一攤賣百香果汁的附近啊,既然找不到,這就是我的命了,就找一家看起來不錯的攤位買好了。


 


  咬一口,真是太好吃了,感動到不行,心裡就像「中華一番」裡演的快要飛上天了,尤記得上星期去台中港時也有買,不但貴又不太好吃,興達港勝出。休息了一下,風開始變大,我們決定應我的要求,騎去「情人碼頭」看看。我一直到昨天為止都以為情人碼頭就是那個有在賣露天咖啡的地方,所以朋友約我去情人碼頭,我都不想去,因為沒什麼嘛!原來是我自己搞錯地方誤會人家了,sorry


 


         


                                                    代表我來過情人碼頭了


 


  太陽西下,風漸強,在去情人碼頭的路上又遇到一座橋,使出吃奶的力量努力踩卡打,真要命啊。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看到了風箏飛揚,經驗告訴我,有風箏就是人群;有人群就是碼頭了。「情人碼頭」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人好多啊!而且從這裡看夕陽很美,超浪漫的。w和路人甲說一定要去參觀這裡的五星級廁所,於是我們就騎著往廁所前進。


 


         


                                                           很美的夕陽


 


  果真不錯,廁所很豪華,體驗過後我們想說繞一繞就要走人,因為我還要趕回家看「航海王」,一星期才能看30分鐘,錯過又要多等一星期耶,沒想到還沒騎一百公尺,就被保全伯伯騎機車來告訴我們不能將卡打掐騎上來(但是伯伯,你們也騎機車上來啊),我們道歉過後,以飛毛腿的速度騎離碼頭。


 


                                  


                        白衣是W,黑衣是路人甲,拍完這張照片不久,保全伯伯就來趕人了。


 


  風真的是車友最大的敵人,一路上的逆風讓我吃不消,而且我們又選擇了走濱海公路,更痛苦。我想到Watson跟我說他第一次跟團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就跟了人家騎80公里,路上能做的就是「幹聲連連」,雖然我沒騎得像他那麼遠,但是也差不多是我的極限了。今天是我第二天騎車耶,突然覺得我好像在成功嶺一樣,「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媽呀!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濱海公路怎麼那麼長啊!?W說要讓我感受一下逆風的狀況,可以訓練腿力,那我應該感謝他囉!他一路上很照顧我,都會等我,只是對我來說算嚴苛的,想到「航海王」,只能咬牙硬撐下去。


 


  中途休息時,看到了很美的夕陽,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才會出現帶我來看如此的美景呢?等我減肥成功,或許出現的機率會變大吧(自我安慰)!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無限好,沒人追很悶。


 


  最後趕在六點半前回到家(朋友提醒我不能在男生面前說六點半,要說六點三十分),還來得及沖個澡,今天騎了四十公里,雖然很有成就感,但實在很操。雖然如此,但對我的減肥好像沒有多大的助益,因為太累了,又吃很多,消耗的卡洛里都補回來了。


 


  能運動就是一件好事,想騎腳踏車最大的目標是減肥趴八拉之外,還有就是走出現有的生活小框框,能夠多認識一些朋友,當然還有之前提的跟醫生宣戰,燃燒吧,鬥志,奔馳吧,卡打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